《不可思异》曝“么么哒”视频 宇宙萌宠打招呼
2015-11-17 15:21:55 来源:
电影《不可思异》“都市圆周“版海报之王宝强
电影《不可思异》“都市圆周“版海报之王宝强

   由著名导演孙周执导,王宝强、小沈阳主演,大鹏特别主演的中国首部3D科幻喜剧《不可思异》即将于“贺岁档”第一趴12月4日全国上映!今日,片方率先派出电影中的灵魂角色宇宙萌宠“么么哒”跟观众见面打个招呼,邀请大家一起去看狂霸酷帅的《不可思异》。别看这支来自星星的“么么哒”没有手脚只是个球,但电影中它可是超能力非凡,不仅具备“自动翻译机”功能,地球任何语言都可以说的很溜,更是能满足人类任何愿望的“许愿球”,可变车变房,简直是赢取白富美登上人生巅峰的必备神器!除了才艺出众,“么么哒”的性格也很傲骄很呆萌,还是个逗比,光是看着也足以让人心动不已。如果想拥有这支独一无二的宇宙萌宠,12月4日它在影院等你一起踏上《不可思异》的宇宙旅程!
 
​    “么么哒”是一只真正“来自星星的宇宙萌宠”,它来地球的目的是寻找“人类标本”、研究人类情感。视频中“么么哒”表达了自己渴望与人类成为朋友,还逗趣地模仿人类眨下左眼,标准的放电姿势简直无师自通。看它调皮地摆出各种造型,虽没有胳膊和腿,但并不影响展现各种才艺,跳得了华尔兹,翻得了跟头,卖萌耍宝很在行!不过,别看“么么哒”此时猫咪一样温柔,在影片中被王宝强饰演的唐力果叫做“屌丝”时,直接暴怒对“标本”王宝强进行“强制更正”!据导演孙周介绍,“么么哒”的名字来自它发出的声音很有爱,但制作它的过程却非常复杂,从线图到建模、雕刻,直至最终渲染包含了1500个移动部件和16万个渲染材质细节,这些数据无一不折射出“么么哒”的精致,而作为《不可思异》吉祥物的“么么哒”势必也将成为2015年度最引人瞩目的明星萌宠!
 
​    电影《不可思异》由星汇天姬影视传媒、中国电影股份、珠江电影集团、阿里巴巴(娱乐宝)、合肥广电投资、华策影业、华夏电影发行、北青传媒、成都挚友文化、成都友善文化、九州大观文化、环球浩翔影视、国盛影业、宝亿嵘影业联合出品。影片将于12月4日上映,奇观再现,不止一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