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奖周六颁奖 柯震东九把刀合体回味“那些年”
2015-11-17 15:21:55 来源:
柯震东与九把刀将合体亮相金马奖
柯震东与九把刀将合体亮相金马奖

张震搭将档河智苑颁发最佳男配角奖
张震搭将档河智苑颁发最佳男配角奖


  (来源:时光网)金马执委会今日再宣布颁奖嘉宾,金马影后桂纶镁、陈湘琪,金马影帝郭富城、李康生、陈建斌,金曲歌王 。

  今年没有作品参赛的桂纶镁,比入围金马还忙碌,除了肩负评审如火如荼地看片,还要担任颁奖人。去年连中三元,囊括男主角、男配角、新导演的陈建斌会颁发一生只能得一次的最佳新导演奖。影后陈湘琪将会与连续两届颁奖典礼表现另类幽默而获封“梗王”的李康生合颁女主角奖,去年那句“湘琪湘琪,这次金马她想骑”一语中的,今年会有什么新梗,备受期待。香港明星任达华百忙之中特别出席,也想见见电影界的朋友们。歌王陈奕迅除了担任表演嘉宾演唱组曲,也以《华丽上班族》的《何必呢》入围本届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影迷歌迷都期待,他也将颁发新演员奖项。

  演出杨德昌、李安、王家卫、侯孝贤、以及韩国导演金基德作品而蜚声国际的张震,将与早先宣布的韩国影视女王河智苑连手颁发男配角、创作短片奖。日前确定来台颁奖的日本奥斯卡影帝妻夫木聪则将会颁发影帝奖项。本届准影帝郭富城与准影后林嘉欣,除了坐在台下等候揭晓,也要先一起颁女配角奖,彼此互相加油鼓励。

  今年是许玮宁的丰收年,除了拿下“金钟50”最佳女配角,也领衔主演2015金马影展闭幕片《红衣小女孩》,与她一起搭档的也是跨界影坛在《百日告别》颇受好评的石头。重新沉潜再出发的柯震东,新作《再见瓦城》刚杀青,将与九把刀合体带观众回味《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带来的感动。

  第52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21日于台北市国父纪念馆隆重举行,星光大道将从晚间五时三十分起于台视频道全程以HD规格Live转播。同时转播亦将遍及香港、澳门、中国大陆、泰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文莱、柬浦寨、新加坡、菲律宾、美加、纽澳等地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