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来武汉宣传新片 自信称主演影片部部都好
2015-09-24 23:01:26 来源:

刘德华携新片《解救吾先生》来武汉宣传。华仔曾多次来江城,去年就为了拍摄《失孤》来武汉多地取景。他今天直言对武汉很熟悉,所以专门将武汉作为跑路演的城市之一。武汉的影迷也没有让他失望,还贴心的为即将过生日的华仔现场庆生。当记者问到为影片配音标准,是否好的影片亲自配音,不好的影片他人配音的时候,华仔强调说“我的影片部部都好”。

电影《解救吾先生》由刘德华、刘烨、吴若甫、王千源主演,影片改编自2004年震惊演艺圈的演员吴若甫在北京被绑架事件。这是一起真实的刑事案件,而影片对当年案件的还原度也高达百分之七十多。华仔透露,其实一开始导演丁晟属意由吴若甫本人来本色演出“吾先生”这个角色。但是,由于吴若甫不愿意再经过一次当时的痛哭,他更想演当年第一个进现场救他的人,以此来感谢当年解救他的所有刑警们。而刘德华在看到这个剧本后就被深深吸引,他透露因为吴老师不愿意拍问,所以他就问导演能否让他来演。而导演为了让华仔的气质与角色想融合,还细心的将被绑架的明星设定成了香港艺人。

华仔是娱乐圈的劳模,这是人尽皆知的事实。这次为了演好吾先生这个角色,他再次对自己下狠手,在拍摄期间,从头到尾他都用手铐、铁链以及脚镣把自己死死的捆绑住,按他的话来说就是,除了吃饭,其他时候都被绑着,“手都是麻的”。而为了将戏中的情境推向极致,甚至主动要求对戏的演员,用电线将自己勒至几近窒息。不仅如此,他还轮轴转,每天开工都在十几个小时以上,如此高强度的拍摄,让华仔可谓是身心俱疲,但是他却丝毫没有抱怨。因为《失孤》和《解救吾先生》都是拍摄条件比较艰苦的,不少粉丝都为华仔心疼,他表示自己并没有刻意去选择拍这种“自虐”的电影,他拍戏更看中缘分。

华仔一直强调这是他最近拍的警匪片里面,最特别最刺激的一部作品。因为出演的是真实的案件,而且当事人也是剧中的演员,不过,华仔为了让自己的表演更到位,并没有过分的去挖掘吴若甫的“伤口”,而是先跟他聊天,熟悉吴若甫的性格,根据这来调整自己的表演,同时,他还要导演观察在一旁观看的吴若甫的表情,刘德华会一直演到吴若甫点头为止。真是这样的复出,华仔收获了无数好评。前期的多地提前点映,口碑甚至盖过了之前的《烈日灼心》,不仅如此,连吴若甫本人也说华仔的演出跟自己当时的情景很接近了,除了样子不一样,足见华仔的付出得到了回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