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脑神曲么么哒之舞走红 桂宝燃爆电影新力量
2015-06-26 23:41:14 来源:
\

“8月6日,看电影就送么么哒啦!”,6月24日,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CCTV6) 在北京举办的暑期档电影推介盛会“中国电影新力量”的红毯上,动画大电影《桂宝之爆笑闯宇宙》导演王云飞带领“桂宝”和“桂圈”五成员,大喊拉票宣言,么么哒之吻飞遍全场。“桂宝”这个“老朋友”的出现不仅引发现场观众惊呼“小汤圆、么么哒”,还吸引了许多大腕明星赵薇、黄晓明、佟大为、何炅、大鹏、崔始源等等,纷纷主动要求与萌神合影,桂宝人气爆表。

桂宝飞吻全场“桂圈”献上火爆么么哒之舞

随着视频来电的音乐响起,“新力量”现场大屏幕上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桂宝”,肉嘟嘟的脸蛋与圆滚滚的肚子一起抖动,让人忍俊不禁,随后调皮的播放导演发来的视频给大家“助兴”,现场顿时笑声一片。令人惊喜的是,桂宝独创的么么哒之舞也首次曝光。在活动现场,活泼的桂宝带着“桂圈”小伙伴们一起跟随旋律,舞动韵律动感、激情四射的“么么哒之舞”, 台下的观众,不管是大腕还是影迷,即便再忙碌疲惫,看到台上热情的桂宝,都会面露微笑,这就是桂宝的魅力!这就是动画带来的力量!首次曝光的么么哒之舞MV,不只有唱跳达人桂宝列队演绎,还时而穿插电影精彩片段及小视频呆萌表情等等,魔性的旋律、欢乐的画面,堪称“2015最新神曲”。

在现场拉票互动环节,主持人抛出“刁难”问题,“拍电影是不是觉得孩子的钱好赚?”,影片导演王云飞真诚的表示,“赚孩子的钱容易,赚孩子的心不容易!桂宝在小视频和漫画中的小暖男形象已深入人心,所以我们要好好做电影,好好做动画,将最好的献给孩子,献给观众”,现场席的众多大腕们都点头表示肯定。为了吸引观众参与抢票,桂宝和小伙伴们更是走到观众中间,激情送吻,卖萌撒娇的样子引得现场观众纷纷抢票,争当“桂人”。“桂圈”六成员一起将么么哒送到台下的每个角落,仿佛夏日里的快乐天使。

爆笑人气漫画改编 小视频成朋友圈刷屏必备

动画大电影《桂宝之爆笑闯宇宙》改编自《疯了!桂宝》系列漫画,已出版13卷,“桂宝”的漫画形象备受青少年和小朋友的推崇,销量突破800万册,位居新华、卓越网、当当和京东等多个中国漫画畅销榜的第一名,在互联网上点击量突破7亿。此外,“桂宝”节日小视频,如拜年、元宵节、清明节、五一等,在朋友圈中也广受喜爱,尤其头戴白色元宵帽在元宵碗里“洗澡”的萌趣可爱的形象,让人印象颇为深刻,很多人看后表示,“桂宝实在太可爱,很想掐掐他的小胖脸”,节日小视频每每推出后,点击量和转发量瞬间爆棚。

动画大电影《桂宝之爆笑闯宇宙》以漫画为基础,是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在中国投资的首部动画电影,集喜剧、冒险、励志、科幻于一体,讲述了敢于梦想的桂宝,和朋友们开启了一场爆笑宇宙冒险之旅,一路惊险刺激、考验友情的神奇故事。

据悉,动画大电影《桂宝之爆笑闯宇宙》将于8月6日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