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翔重磅出演《三打白骨精》 神秘角色大猜想
2015-06-10 20:24:13 来源:
\

由星皓影业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奇幻世界文化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山东鲁信文化传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文华东润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视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新京报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微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保利影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郑保瑞执导,国际巨星郭富城、巩俐、冯绍峰、小沈阳、罗仲谦等联袂主演的3D魔幻巨制《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已宣布定档2016年大年初一(2月8日)。今日片方发布神秘视频,公布另一国际巨星参演信息:华人世界第一跨时代偶像,集演员、歌手于一身的不老男神费翔意外现身,向大众透露自己在片中出演“重要角色”,坐拥五大巨星的《三打白骨精》原本就已经被评为猴年影市的“一号种子”,而此次费翔出演信息的曝光更使得观众惊喜万分,纷纷猜测他在片中的角色。

《西游记》原著为各个年龄层观众所熟知,“三打白骨精”是原著中知名度最高、剧情最曲折的章节之一,堪称九九八十一难“难中难”。《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在原作基础上展开剧情,故事更加恢弘,角色也更丰富立体。此次费翔这一未公布角色的身份十分重要,这一角色和原著内容息息相关,既可能是西行路上的异域国王;也可能是白骨精变幻的人形之一;也可能是下凡解救四人的神仙;或者是白骨精以外的其他妖孽。跨越人神妖魔的四种身份,似乎费翔均可胜任不成问题,且此角色是敌是友、是正是邪亦不清晰,多重悬念吊足观众胃口。

据悉,影片将于6月13日在上海电影节举办发布会,届时费翔的神秘角色即将重磅公布,敬请期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