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锋车》闯入四月影市 四大看点提前知
2015-04-02 11:52:23 来源:
 
4月3日, 一辆由银都机构、英皇影业、华策影业和爱奇艺影业联合打造的《冲锋车》即将高调闯入四月影市,与《战狼》、《咱们结婚吧》、《暴疯语》等影片一决雌雄。这 部由大热影片《西游记之大闹天宫》的导演郑保瑞监制,《画皮》、《大魔术师》、《一个人的武林》、《三国之见龙卸甲》等影片的金牌编剧刘浩良编剧并执导的 影片在此前的试片会上获得一致好评,被认为是一部重塑港片经典的优质电影,它究竟有什么看点,下面一一道来:
 


看点一:港片老牌影星大集结
 
       《冲 锋车》汇集了吴镇宇、任达华、古巨基、谭耀文、郑浩南五位香港资深戏骨兼型男,可谓史上少有。再加上黄金配角姜皓文、邵音音及英皇力推新人思漩,堪称演员 阵容强大。五位主演中吴镇宇、任达华纵横香港影坛三十年有余,其他三位的影龄和资历也着实不浅,他们各自塑造的无数经典银幕形象贯穿了香港电影的各个时 代,见证了香港电影的沉沉浮浮,有这五张脸在,即使就算走进影院去“刷脸”也可值回票价,况且他们在《冲锋车》中的精彩表现还会让你“大跌眼镜”!
 


看点二:久违的黑色幽默
 
         还 记得当年《疯狂的石头》给你带来的惊喜吗?这部影片让更多的观众知道了黑色幽默这种电影类型。但事隔多年,在国产片的舞台上,已经许久都没有出现一部真正 合格的黑色幽默电影了,《冲锋车》的“驶入”也许会给观众带来一个大大的惊喜,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故事编排会让观众感到过瘾,那种让你猜中了开头却猜不中 结局的观影快感绝对是让你走进影院的最充足理由之一。
 
看点三:正邪难辨的罗生门
 
都 说自古“正邪不两立”,但《冲锋车》偏偏来了个“谁说正邪不相容”,怎么样?听着就够黑色的吧!在《冲锋车》营造的世界里,穿上警服的不一定是好人,而谁 又规定“坏人”一定就是坏人。正邪两股力量在影片中既有激烈的碰撞,也有完美的融合,好人不一定就是好人,坏人不一定就是坏人,好人坏起来比坏人还坏,坏 人好起来胜过好人,听着有点乱?没关系,看了《冲锋车》你就不乱了,还能仔细分析一下自己到底属于“好人”还是“坏人”。
 
看点四:兄弟情致敬港片经典
 
        在 曾经的香港电影黄金时代,那些我们耳熟能详的经典港片究竟有什么魔力可以让我们趋之若鹜的疯狂追捧?现在回过头仔细的回味一下,发现“兄弟情”绝对是一个 绕不过去的重要因素。《英雄本色》、《喋血双雄》、《古惑仔》等等,每一部经典的背后都暗藏着浓浓的兄弟情谊。《冲锋车》将这一港片情怀得以延续,吴镇 宇、任达华、谭耀文、郑浩南饰演的“四大贼王”间的兄弟情颇有当年古惑仔的味道,而他们与古巨基饰演的警察徐安良之间亦敌亦友的“另类兄弟情”则让观众找 回了《喋血双雄》中周润发和李修贤的那份情感。《冲锋车》用兄弟情致敬港片经典,也会让观众再次感受那种打动你我的电影魔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