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包贝尔来汉宣传新片 今天才知道钟馗是帅死的
2015-02-14 09:52:51 来源:汉网
    汉网娱乐(记者 胡婧)2月13日,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导演赵天宇携主演陈坤、包贝尔来武汉宣传影片,在前一日的媒体提前看片上就有观众表示完全看不出来是陈坤演的,而对于“不计形象”的说法陈坤很认真的回复:“钟馗是帅死的。”
 
魔幻题材一部接一部 陈坤“能帮我打开脑洞”
    从《金粉世家》走出来的帅哥少爷,最近几年却开始走大荧幕的魔幻路线。从《画皮》系列,《钟馗伏魔》,接下来还有《鬼吹灯》,这几年,陈坤的电影作品多是魔幻题材。他说,“我小时候就很喜欢魔幻题材的书,像《山海经》《镜花缘》,我小时候其实很闷,它们能帮我打开脑洞。现实题材的东西总还有机会再演,但魔幻题材错过一部就少了一部。”
 
帅哥扮演钟馗 导演说:陈坤就是钟馗
    作为中国道家的著名神仙,钟馗画像常常被贴在门上辟邪。古书记载,他生得豹头环眼、铁面虬鬓、相貌奇异,谁知生前考上进士后,被唐玄宗嫌弃相貌丑陋,不予录取,钟馗一气之下撞死在宫殿上,死后从事捉鬼之事。而以帅著称的陈坤,饰演因丑而死的钟馗,将自己贴成满脸大胡子,他表示为钟馗平反:“我从小就喜欢钟馗,喜欢他的大胡子。大家对钟馗的理解,都是他因为特别丑然后撞死了,其实不是这样的,他是因为很帅才撞死的。我很认真,请接受我们这个形象哦!”导演也都非常从容的说:“他是非常适合演钟馗的,从这么几场活动下来,大家给我的反馈都是陈坤就是钟馗,钟馗就是陈坤。”
 
 
    3D魔幻巨制《钟馗伏魔:雪妖魔灵》由大盛国际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大盛国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威秀电影亚洲有限公司、华纳兄弟(F.E.)公司、东申童画(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吴氏影视娱乐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视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天华秀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电影将于2015年2月19日,羊年大年初一万应贺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