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效惊艳 情节蛮潮 《兔侠传奇2》 大玩“切水果”
2015-02-12 10:01:24 来源:武汉晨报
    3D动画电影《兔侠传奇》续集《兔侠传奇2:青黎传说》将于21日大年初三再度与观众重逢大银幕,昨日,影片提前在环艺民众影城举行武汉试映会。不俗的3D动画制作以及浓浓的中国武侠风,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影片中兔侠“兔二”上演徒手“切水果”的好戏,令人忍俊不禁。
    《兔侠传奇》讲述的是淳朴的炸糕厨师“兔二”信守承诺,最终成为一代“兔侠”的故事。此次的《兔侠传奇2》故事紧接着上一集,“兔二”救下西域火教长老展天,得知火教教主准备吸收秘宝青黎的力量觊觎武林,兔二等人决定前去阻止,哪知一切都是展天的阴谋。
    跟目前热映的《熊出没2》一样,目前的国产3D动画电影技术上几乎没有失格的地方,你观看《兔侠传奇2》的时候,一定会被国产动画的这种进步所感动,而影片中不少地方甚至可以用得上“惊艳”来形容,尤其是展天与火教教主在山崖间的追捕打斗戏,仙风道骨的人物造型,飘逸无比的打斗非常精彩。而贯穿影片整体的这种浓郁中国风和武侠感觉,更是让观众好感度陡增,尤其适合多动的男孩子们观看。
    虽然是武侠动画,但影片中还是有不少非常“潮”的设定,不会让人觉得枯燥。比如兔二登场后灭掉水牛抢劫三人组的那场打斗戏,这位“兔侠”就在反派的配合下上演了徒手“切水果”的好戏,玩惯了同类型手游的观众看到这里,定会流露出会心的笑容。
    值得一提的是,由凤凰传奇演唱的片尾曲《兔侠功夫操》节奏感十足,有成为新“神曲”的潜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