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惊喜》彩蛋曝光 蓝燕林家栋上演惊喜之吻
2015-02-10 11:52:22 来源:搜狐娱乐
蓝燕单人海报
蓝燕单人海报

 

蓝燕林家栋彩蛋剧照
蓝燕林家栋彩蛋剧照

 

蓝燕林家栋惊喜之吻
蓝燕林家栋惊喜之吻


  搜狐娱乐讯 由曾和 并称兄弟的香港著名实力派影星林家栋演准夫妻。据悉,电影共分六个城市的贺岁单元故事,其中警察故事单元讲述:“香港刑警阿伦(林家栋饰)因工作的特殊性经常无法如期赴约陪伴多年爱情长跑的女友阿WIN,为此阿WIN和阿伦经常为此事而引发争执,阿伦为了挽留女友阿WIN的心,于是向她求婚,并发誓会在除夕夜当天守约上门见阿WIN的父母。但就在除夕夜之前的几天里,阿伦突然接到通知,连夜赶往内地与北京警察钟伟(夏雨饰)联手执行任务,为抓到犯人猴子(张译饰)。当阿WIN得知此事后大发雷霆,对阿伦在电话里下了最后的通牒,如果除夕夜不和她父母一起吃年夜饭过年就从此分手。为了约定,阿伦在钟伟的帮助下,最终突破重重艰险,在除夕夜的白天成功破案,带着累累负伤,他飞回了香港,最终如期出现在了阿WIN的家门口,阿WIN原本想要对阿伦发飙嫌他迟到,但一开门看见脸上挂彩的阿伦后,立刻心疼了起来。于是阿伦在阿WIN的家里和她的父母一起观看春晚。也让阿伦第一次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意义”。由于蓝燕与林家栋所属警察故事单元,也是唯一一个发生在香港的剧情,故与戏中‘警察未婚夫’的林家栋全程粤语对白配合默契,其中两人在门口的彩蛋之吻也是影片一大终极惊喜之一。

  蓝燕接戏宁缺毋滥

  和同为国际影星的陈冲、张瑞希一起主演的《隋唐英雄》在湖南卫视和央视热播收视第一成功转型后,成立星纪传媒旗下蓝燕工作室,本着宁缺勿滥的宗旨小心翼翼地接拍着《3D步步惊魂》、《迷魂之密室逃脱》、《大宋女镖师》、《雨夜惊魂》、《天上有海》等电影和电视剧各种女一号的邀约。而就在近日,蓝燕刚刚杀青和F4成员之一的台湾演员朱孝天一起主演的爱情文艺电影《天上有海》,就马不停蹄地开始了穿越喜剧《配角逆袭事务所》的拍摄,并首次饰演经典人物苏妲己。无论是何种角色,蓝燕 总能带给我们一次又一次的惊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