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惊喜》温情厦门 刘维受粉丝追捧情难自制
2015-02-10 11:52:21 来源:搜狐娱乐
刘维、金依萌、张辛苑与影迷合影
刘维、金依萌、张辛苑与影迷合影

 

刘维、金依萌、张辛苑与影迷互动
刘维、金依萌、张辛苑与影迷互动

 

刘维表达感谢
刘维表达感谢


  搜狐娱乐讯 2月9日,由金依萌担任监制、编剧并联合执导的萌式贺岁喜剧《一路惊喜》巡回路演来到厦门,演员刘维、张辛苑协同导演金依萌与当地媒体见面,送上真挚的感谢与祝福,并带来精彩的表演。

  厦门作为巡回路演的第三站,刘维当天一袭休闲装亮相见面会现场,蓝色牛仔外套搭配宽松长裤,潮流棒球帽尽显轻松惬意,拉近了与粉丝之间的距离。此次厦门之行,许多粉丝闻讯早早来到影院现场,较之于前两场路演活动,观众们的热情有过之而无不及。受访间,粉丝们表达了对刘维的喜爱,喜欢他的百变大咖,喜欢他的才气,看过电影《一路惊喜》后,对其爱意愈加浓烈。活动现场,更是“欧巴欧巴”叫不停,粉丝们的热情让刘维感动不已,感谢粉丝对他的支持,同时也感谢金依萌导演对自己的栽培与连用,可以继电影《一夜惊喜》后再次触碰大荧幕,尝试不同的角色提升自己。

  见面会结束后,导演金依萌携演员刘维、张辛苑与观众共同观看了该部影片。看到自己出演的故事时,刘维再次为之动容,与导演交谈了内心的感受,甚至落下男儿泪。一部喜剧片,有惊喜,有欢乐,同样也有辛酸与苦楚,五味杂陈为生活所需,同时也是一部优秀电影不可缺少的元素,《一路惊喜》就是这样一部电影。

  目前,电影《一路惊喜》已正式公映,首周末票房轻松夺取3600万,成功领跑国产新片票房,在众星云集的影片中,刘维的表现获得观众一致好评,许多路人已转粉,期待他下部作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