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来啦》史上最萌动画来袭 初一邀你闹新春
2015-02-10 11:52:20 来源:搜狐娱乐
新年娃娃大战除夕大人
新年娃娃大战除夕大人

 

《新年来啦》海报竖版
《新年来啦》海报竖版

 

尾羊与羊咩咩公主
尾羊与羊咩咩公主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国是经纬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新年来啦之大闹除夕》将于大年初一(2月19日)上映。这部人气动画片作为动漫频道的品牌动画,已经播出了四季,这一次《新年来啦之大闹除夕》将以更好看更奇幻的面目登陆大银幕,为小朋友们带来一场年味十足的好戏。

  合家欢动画诚意满满 全家老小一起看

  《新年来啦之大闹除夕》是一部合家欢式的动画大电影,适合全家人一起去电影院观看,电影讲述了新春来来临之际,除夕大人在羊羊国和新年娃娃之间发生的一系列既搞笑又有趣的奇幻故事,剧情集合了寻宝、友情与成长这几个主题,让小朋友在观影的时间当中,既能体味到诙谐幽默的乐趣,又能感受到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童真情怀童趣表达 成年人也能找到观影乐趣

  《新年来啦之大闹除夕》是一部同样适合大人观看的动画片,因为全片唯美又萌宠的画风,奇幻又精彩的故事,炫目又逼真的动画特效,都使得这部《新年来啦之大闹除夕》有着很高水准审美趣味,所以即使是成年人观众也可以在电影院找到乐趣与感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