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取威虎山3D》破八亿 吴旭东演技获赞
2015-01-15 12:07:21 来源:搜狐娱乐
吴旭东饰演孙达德
吴旭东饰演孙达德

 

吴旭东
吴旭东

、吴旭东领衔主演的电影《智取威虎山3D》自上映以来好评不断,而随之带来的票房也是一路走高,近日更是一举突破八亿大关,剧中长腿孙达德的扮演者吴旭东更是凭借出色的演技,获得了外界的盛赞。

  《智取威虎山3D》自上映以来,以几乎零差评的观影效果,长期霸占贺岁档电影的头条,而伴随而来的票房也是节节攀升,近期更是一举突破了八亿大关,一举挺进华语电影票房前十行列。此次剧中的演员的精湛表演也是受到了多方的盛赞,其中不乏专业的影评人,而在影片中饰演孙达德的吴旭东,更是令观众眼前为之一亮。《智取威虎山3D》作为吴旭东的一部大荧幕作品,也让更多人认识到了吴旭东的精湛演技,而对于外界的盛赞,吴旭东也表示,很感谢老爷徐克给予的机会,也谢谢大家对自己的喜爱,希望以后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据悉,随着《智取威虎山3D》的热映,吴旭东也是受到了更多片方的认可,各种影片的邀约不断,其中更不乏一些大制作的影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