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惊喜》曝性格海报 豪华明星阵容亮相
2015-01-15 12:07:20 来源:搜狐娱乐
、凤小岳等三十余位明星加盟,堪称《建国大业》之后第二部坐拥如此豪华明星阵容的影片。导演金依萌此番凭借优秀剧本与良好人缘,在新片中一呼百应,吸引到演艺圈各界当红炸子鸡前来捧场,可谓“女神与型男齐飞,鲜肉共萌妹一色”,体现了其强大的明星号召力。此外,影片更大胆启用网络红人,力争hold住当下年轻观众的口味与笑穴。特别一提的是,叫兽易小星、白客、葛布领衔的万万天团阵容也将在影片中大放异彩,奉献直戳笑点的给力演出。

 

  电影《一路惊喜》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五洲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发行,萌影画(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华盖映月影视文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浙江宇佑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携手扬艺先锋(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