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熙媛忙不停 《黄金福将》与胡夏演绎那些年
2015-01-15 12:07:18 来源:搜狐娱乐
张熙媛剧照
张熙媛剧照

 

张熙媛剧照
张熙媛剧照

 

张熙媛《心香女人》开机
张熙媛《心香女人》开机


  搜狐娱乐讯 2015年新年伊始,演员张熙媛真的是忙到停不下来,这边与沙溢搭档的都市情感轻喜剧《无敌奶爸》还在热拍,那边新戏《心香女人》在海口温暖开机,由其特别出演的疯狂爱情喜剧电影《黄金福将》也宣布将于1月23日上映。看着满满的行程安排,张熙媛表示,工作是自己最大的快乐,在不同的角色身上体验迥异的人生是件幸福的事情,再忙碌都值得。

  狠甩“前男友”李承铉 大赞 人很好

  在疯狂爱情喜剧电影《黄金福将》中,张熙媛、李承铉、胡夏共同演绎了一段让人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这是张熙媛和韩国男星李承铉的第二次合作,之前在《格子间女人》中二人饰演情侣。“我在《黄金福将》中饰演李承铉的‘贪钱’女友,后来实在忍受不了他的花心就分手了,跟胡夏饰演的角色在一起。”在谈到和胡夏的合作时,张熙媛表示:“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时候就非常喜欢胡夏演唱的《那些年》,这次在电影中饰演情侣,感觉非常神奇。胡夏人真的很好,我们的合作特别愉快。”

  新角色受导演盛赞 或演恐怖片需练胆

  张熙媛作为新生代女演员的代表,不仅仅拥有出众的外貌,还拥有让人过目不忘的超佳演技。她在《黄金福将》中的戏份虽然不是很多,但是导演在剪完片子后表示,张熙媛塑造的角色最出彩,有惊喜!“导演特意跟我通了电话,说我在里面最出彩,听完这样的评价真的太高兴了。”在与导演合作完《黄金福将》之后,张熙媛再次受到邀请,或将出演一部恐怖电影。“知道导演找我演恐怖电影,我是既高兴又害怕,因为我胆子特别小,平时都不敢看恐怖片,到时候要好好锻炼一下自己的胆量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