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谈》提档1月23日 首创“语告片”横空出世
2015-01-15 12:07:18 来源:搜狐娱乐
、文咏珊、朱珠悉数亮相。

 

  跨界合作“恐怖声音” “语告片”不惊人誓不休

  此次的“语告片”是电影《怪谈》与网络知名播客“鬼影人间”共同合作完成的一次全新尝试,在不到一分钟的“语告片”中,主播的凿凿言辞声声入耳,于句句经典台词之中提及“什么是怪谈”。这个被口口相传的“都市恐怖传说”,无孔不入,也正是黄金搭档文隽和叶伟民联手打造的中国版“鬼五虐”。

  “语告片”形式不仅新颖,而且是一次大胆尝试。对于电影这样一个在画面质感上有高要求的载体来说,只播放声音版的预告确实是为电影的宣传之路另辟蹊径。但这种方法似乎和影片的调性十分贴合,语告片结尾,那句“看不看得见,都在你身边”萦绕于耳,正是怪谈所要传达给人们的意境。

  “诡文”海报彰显恐怖 日历海报藏玄机

  此次与“语告片”一起发布的,还有以墨绿色为主题的“诡文”版海报,海报中,三位主角李治廷、文咏珊、朱珠周身围绕着诡异的文字,好像陷入危机四伏当中。据悉,影片讲述了在智能手机时代人们之间发生的都市恐怖故事,以时下年轻人每天时时刻刻都不离手的通讯工具作为切入点,海报中诡异文字随处可见,像是信息时代的各种文字语言,在不断传送的过程中,重重危机悄然而生,李治廷的无所适从,朱珠的侧耳倾听,文咏珊的眉头紧锁,都让恐怖的气氛一触即发。

  另外与“诡文”版海报同时发布的,还有两款提档海报。一款海报中五位主角李治廷、文咏珊、朱珠、杨洋、黄明齐齐亮相,李治廷手拿红色许愿纸,档期“一月二十三”赫然在目。而海报上的标语“《怪谈》提档 告知三界”也是别有气势,出口不凡。另外一款,日历海报中,李治廷一人沉思,日历中写着23日宜观影、观星、出行、结伴,是看电影的好时机,似乎也是以此来说明《怪谈》改档是有玄机的。

  电影《怪谈》由和润影视、博纳影业出品,时代影响力、安徽金牛影视联合出品,博纳影业、和润超凡联合发行,将于2015年1月23日全国上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