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鹏变身神箭手 成龙李仁港赞:有前途武打女星
2015-01-15 12:07:16 来源:搜狐娱乐
成龙 林鹏剧照
成龙 林鹏剧照

 

林鹏浅笑拉弓
林鹏浅笑拉弓

 

林鹏俯身避险
林鹏俯身避险

 

成龙抓林鹏鞭子
成龙抓林鹏鞭子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李仁港执导,国际巨星 高强,堪称“西域第一神箭手”。在与人对阵时,冷月一人能抵挡十个。有网友戏称她是 “林鹏真是帅得漏油,冷月公主绝对气势磅礴!”、 “中国版《霍比特人》中的女精灵Tauriel”。

  在电影中,林鹏和成龙扮演的霍安是不打不相识,整个电影里有多场跟成龙对打的戏份。因而在电影拍摄前,林鹏曾花两个多月时间集中训练各种武打动作,

  平均每天花在训练上的时间达到10个小时。训练期间,林鹏挥双刀、踢腿、压腿、翻跟头样样来,完全就是影迷口中的“女汉子”。但是林鹏一点都不担心自己的形象不好看,而是认真练功,“我很珍惜这个‘西域第一神箭手 ’的角色,所以我认真训练,辛苦都没关系。”

  拍摄的时候,林鹏更是什么都不怕,即使受伤,很多危险动作她都是自己亲自来,不用替身。成龙赞叹她说:“非常不容易。你在屏幕上看到的那些危险动作,我们拍的时候要花费很多时间,也会付出代价,受伤啊摔跤啊都避免不了。她伤过很多次了,但是非常坚强,危险动作都是自己来的。让我惊到了!”

  对于林鹏,导演李仁港也是夸赞不已。林鹏在导演的镜头里,不是传统的女性柔美的形象,而是粗犷与细腻兼具,将冷月“西域第一神箭手”的气质完美地表现出来。李仁港说:“ 她的线条和造型,一出场就英气逼人”。林鹏在李仁港的指导下,也亲自完成了很多危险的动作,李仁港十分欣赏:“林鹏受伤过,但是她很坚强。她的动作练了很长时间,做得很棒,以后会是很有前途的武打女星。”

  据悉,2015年春节档IMAX 3D超级传奇巨制《天将雄师》将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4DX等格式在2015年农历大年初一(2月19日)亚洲同步公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