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珊来汉宣传新片 赞鹿晗有演戏天分
2015-01-07 15:42:19 来源:汉网
汉网娱乐(记者 胡婧)1月5日,电影《重返20岁》的导演陈正道携女主角杨子珊来汉为影片做宣传,在杨子珊、归亚蕾和小鲜肉鹿晗的号召下,此片的关注度节节攀升。从《致青春》走出来的杨子珊在影片中与鹿晗和陈柏霖两大帅哥演对手戏,自然是让众多女粉丝羡慕不已。
 
杨子珊饰演年轻归亚蕾 20岁面孔70岁年龄
  影片讲述了刀子嘴豆腐心的老奶奶沈梦君,因为媳妇忍受不了她的臭脾气,与她同住压力过大而住院,家人们决定将老太太送去养老院暂住。正当她得知此事伤心之时,一场意外让70岁的她变回了20岁时的自己,从而引发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杨子珊在片中要饰演归亚蕾返老还童后年轻的样子,20岁的外表70岁的心,也给她在片中的演出增加了不少难度和笑点。为了饰演好年轻时候的样子,她学习了归亚蕾老师的一些小动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