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在家战“水痘” 皮特代妻宣传新电影
2015-01-07 13:09:49 来源:搜狐娱乐
\
朱莉与皮特在片场 


  搜狐娱乐讯 (文/Joanna)据美国媒体12月15日报道,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代表妻子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在好莱坞为她关于二战题材的新电影《坚不可摧》(Unbroken)做宣传。

  由于朱莉正在家和“水痘”做斗争,这已经是皮特这些天来第二次为妻子的电影宣传,以让其电影能顺利在圣诞节期间上映。在好莱坞杜比剧场举行的电影首映式上,皮特对记者说:“虽然现在她身上有疹子,而且有点痒,不过她的精神状态很好。”当天,陪同皮特一起宣传的还有他的儿子帕克斯(Pax),马多克斯(Maddox)和女儿夏依洛(Shiloh)以及皮特的父母。

  当晚出席首映式的嘉宾还有杰克-奥康奈尔(Jack O’Connell),加内特-赫德兰(Garrett Hedlund),费恩-维特洛克(Finn Wittrock)以及路易斯-赞帕瑞尼(Louie Zamperini)的家人。该电影就是以路易斯-赞帕瑞尼在二战以及战后的经历为主线拍摄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