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上云霄》定档年初一 9热片扎堆最挤春节档
2015-01-05 16:41:34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版《冲上云霄》临时宣布定档2月19日大年初一。至此,已有《一路惊喜》(2.12)、《有一个地方》(2.14)、《狼图腾3D》、《天将雄师3D》、《钟馗伏魔3D》、《澳门风云2》、《爸爸去哪儿2》、《爸爸的假期》等9部热门电影扎堆春节档,是历史上最拥挤的一年,竞争可谓十分激烈。
  《冲上云霄》是TVB2003年开播的台庆剧,在2013年又拍了续作。该剧以航空业为题材,讲几对帅哥靓女的爱情。电影版由叶伟信(《爆裂刑警》、《朱丽叶与梁山伯》、《叶问》)执导,故事里,“Sam哥”吴镇宇意外邂逅郑秀文饰演的酷帅摇滚女歌手,“性情独立专一的空姐”佘诗曼讲和“航空公司老板”古天乐演一对情缘难解的情侣,“cool魔”张智霖和“任性妄为的甜心女孩”郭采洁有一段不似预期的恋情。

  连续三部戏留任的吴镇宇说,虽然多年过去,但是每次拍都差不多,唯一不同的是,拍电影有人会把你管得更紧。张智霖的角色风流,会调情,开私人飞机。他的感受是,“电视剧有很多生活细节,电影是很浓缩的一段爱情故事,全靠导演。”古天乐加入演一个非常专情的男人,“用了很长时间才追到她的爱情。”

  此前,《冲上云霄》在内地并没有太多宣传,临时定档大年初一是为跟香港同期。发行方光线传媒老总王长田说,电影预告片和海报此前在微博曝光后,转发量达到了7万多,前所未有。这次临时定档,要对不起同行了。因为他认为这部电影很受年轻观众喜欢,“会成为春节档非常有竞争力的电影,也许我的同行没发现,我要提醒他们,如果我们的电影抢了其他同档期电影的票房,我说很抱歉,但这是应该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