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奇妙夜”结束 罗宾·威廉姆斯的告别让人热泪盈眶
2015-01-05 10:25:42 来源:武汉晨报
    《博物馆奇妙夜》是中国观众熟知的奇幻系列片,昨天,这个系列的终结篇全国公映,延续前两部风格,仍是讲述博物馆藏品在夜间复活的故事。原班人马打造,本·斯蒂勒继续领衔主演守卫莱瑞,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去年辞世的喜剧大师罗宾·威廉姆斯遗作,他在本片中的罗斯福总统角色是留给世人最后的欢笑,片尾的致敬告别,让人热泪盈眶。
    在刚刚颁布的第87届奥斯卡视觉效果奖提名名单中,《博物馆奇妙夜3》入围,最大看点当然是视觉效果。相比前两集,终篇首次踏出美国本土,前往伦敦大英博物馆取景。这可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最著名的博物馆之一,世界各地的众多文物和珍品也在大银幕上复活,叫人大开眼界。全娱乐“影客联盟”的10名读者昨天在万达影城菱角湖店观影之后,表示“后遗症”之一就是十分想去大英博物馆参观。
    近年好莱坞大片都注重中国市场,片中出现的中国元素也很亮眼,比如一些山水画复活,重要的一次动作戏,也是安排主角们与中国最古老的九头妖“相柳”大战。据《山海经》所载,“相柳”形象如一条大蛇,有九个头,是水神“共工”的臣下,后被大禹所杀,其腥血所流经之地,寸草不生,五谷难植。
    不过,这部“脑洞大开”的电影,除了延续这个系列的欢乐和奇幻,剧情方面已显露疲软,难以编出新花样。
    影客评价:
    phoenix-Gong:有欢笑有感动。大英博物馆此生必去。特效很棒,让我再一次思考3D电影存在的必要性。演技最好的依然是那只猴子,瘦身后的大表哥表现soso,倒是休·杰克曼的客串很有趣,罗宾·威廉姆斯的最后一场戏把我看的热泪盈眶。
    baba334:很好看!剧情有点幼稚,但要的就是欢乐。罗宾·威廉姆斯最后的吿别戳中泪点,更精彩的是休·杰克曼的客串,恶搞了自己,还有那个胖胖的女警卫太搞笑了。
    Miss夏is豆豆:没看过前两部,所以开头有点搞不清楚状况,但也没有影响理解电影里的笑点。总体来说剧情有点弱,男主带着大家前往英国,以及骑士的大反转等有些突兀。印象最深刻的是萌萌哒的猴子和客串的金刚狼。比较有诚意,没有搞3D圈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