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Joe杨洋阳片场掌镜嗨翻天
2015-01-04 10:17:49 来源:汉网
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出品,乐视影业发行的2015年春节唯一合家欢电影《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将于大年初一(2月19日)欢乐上映。今日,片方发布了一组片场剧照。Joe和杨阳洋在电影拍摄间隙好奇地拿起摄像机掌镜抓拍,成为史上最萌“摄像师”,自组“Camera-Boys”组合,而多多、贝儿、Grace各位萌娃则配合化身“超模”回应,一时间片场笑闹一片,充盈童真欢乐。

日前,《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曝光出一组剧照,Joe和杨阳洋组成“Camera-Boys”组合,拿起摄影机捕捉他们眼中珍贵的精彩瞬间。拿起摄影机的“Camera-Boys”组合原本只是想让摄像师叔叔们帮他们拍下斐济的美丽,但后来索性自己掌镜,记录眼前的美丽新世界,并将小伙伴们当做超模拍摄,几位星爸毛遂自荐充当男模却险遭嫌弃,最后只能表演最搞怪的表情来吸引他俩的注意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