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爱之渐入佳境》破亿 王佳佳客串制造惊悚
2015-01-04 10:12:56 来源:搜狐娱乐
王佳佳个人照
王佳佳个人照


  搜狐娱乐讯 12月24日,由顾长卫执导,陈赫、Angelababy 主演的爆笑爱情贺岁片《微爱之渐入佳境》终于与全国观众见面。一群年轻演员轻松地向人们讲述了一个关于北漂者梦想的故事。在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成功出演全优女生“曾毓”一角的演员王佳佳,在《微爱》影片中友情客串,更添加幽默桥段。

  《微爱之渐入佳境》为以欢快的视角讲诉电影编剧沙果(陈赫饰),为了满足各方投资人的奇葩要求,经历了无数次“惨无人道”的剧本修改,而王佳佳正是男主人公沙果创作的灵感来源,也为电影增添了唯一的恐怖元素,甚至引发影院里惊叫连连。

  在这部有爱情,有梦想的电影中,王佳佳饰演一个操着外地口音的白衣少女,半夜游走在楼群中,竟然只为讨吃的,渲染出神秘且搞笑的色彩。王佳佳透露其实这句西安话是配音的时候导演临时的创意。“女鬼姐姐”王佳佳见其形、闻其声的惊悚背后,流露出北漂年轻人追求梦想过程中的荒诞和悲情。

  《微爱》是导演顾长卫首部贺岁喜剧,公映当天便取得3600万的首日票房佳绩后,次日再度斩获3060万票房,截止日前已累计1,42亿。据预测,《微爱》有望接棒成为2014年度贺岁档最大的票房黑马。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