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莲花》曝片场猛料 导演青阳畅谈热血梦想
2014-12-30 10:09:05 来源:搜狐娱乐
 导演青阳畅谈热血梦想
导演青阳畅谈热血梦想

 

青阳写真
青阳写真


  搜狐娱乐讯 拍摄了悬疑谍战电影《谍-莲花》,青阳谈起片场趣闻爆料不断,尤其感谢小伙伴巴图给全组带来无限欢乐。

  炕太硬 大家一起“睡”巴图

  青阳告诉记者,《谍-莲花》全程在属典型的黄土高原残垣沟壑区的贫困县汾西拍摄,远离繁华都市,生活条件艰苦。“当地老百姓曾经在半夜放鞭炮,结果现场完全没法收音;伙食条件也挺差的,陈月末曾吃出过两只苍蝇;九月底当地的温度就已经零下,巴图有场戏的拍摄要求只能穿一件睡衣,结果他生生冻到肚子疼……”但拍摄现场欢乐总比痛苦多,青阳称拍摄期间正值当地晒玉米,有一次拍戏到半夜,窑洞里的玉米炕太硬太硌,大家迷迷糊糊就都趴到巴图身上睡着了。“他有点胖嘛,身体软软的,特招人喜欢……”。

  “感谢巴图为我们的拍摄现场带来这么多欢乐,也感谢电影《谍-莲花》让我们学会苦中作乐。”导演称,“巴图是一个非常好的喜剧演员。我会在监视器旁边不停的笑,到最后大家都忍不住在笑……”青阳透露,巴图在戏里扮演一个有着国外留学背景的“军二代”,贪生怕死又自作聪明,喜剧效果特别生动。

  谈梦想 信心十足热血满腔

  九零后导演和习惯于低调沉默的第五代、更多批判现实的第六代导演们不同,掌握和使用最先进的电影技术与设备,创作的也是更贴近年轻人的作品。据悉,青阳的这部处女作由朱时茂担任制片人,梁振华担任编剧,将于1月16日全国公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