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被钦点为新片女主角 希望成为宝宝的榜样
2014-12-29 11:18:58 来源:搜狐娱乐
黄奕参加《爱民好军医》开机发布会
黄奕参加《爱民好军医》开机发布会

 

黄奕被钦点为《爱民好军医》女主角
黄奕被钦点为《爱民好军医》女主角

 

黄奕坦言希望成为宝宝的榜样
黄奕坦言希望成为宝宝的榜样

 

黄奕饰演赛福琴
黄奕饰演赛福琴


  搜狐娱乐讯 12月28日,由著名影星 主演的正能量电影《爱民好军医》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了开机发布会。《爱民好军医》以“当代雷锋”庄仕华为原型,展现了其充满光辉奉献精神的历程。而一直以来形象好、气质佳的黄奕也被钦点为《爱民好军医》的女主角,出演庄仕华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妻子赛福琴。当天,黄奕一身紫色长裙亮相发布会,美丽而优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黄奕也首次谈起女儿,坦言很荣幸接到赛福琴这样一个角色,希望成为宝宝的榜样。

  在影片《爱民好军医》中,黄奕饰演的赛福琴是一个美丽、善良的电池厂工人,庄仕华第一次见到她便被其深深的吸引,但赛福琴却历经了很长的时间才真正接受这个木讷、充满奉献精神的军医庄仕华,并参与到庄仕华的伟大事业中。能够被钦点参演这样一部正能量的电影,也说明在绝大多数人心目中,黄奕的形象一直都是非常正面的,黄奕也对此表示很荣幸,“我从小就有英雄主义情节,从心里崇拜英雄,之前好不容易演了一次秋瑾,表演时也理解了其中的大爱,所以能够在这部电影里出演英雄的妻子我也很荣幸”。

  在随后的媒体访问环节,很多媒体都对黄奕私人生活很感兴趣,黄奕也坦然面对媒体的提问,她表示,“即使之前那段寒冷的日子没法改变,但是起码自己可以做到不被那段日子打倒,让自己更加坚强和勇敢,大步往前走。再痛苦的日子都会过去,未来是美好的,总会有正能量的事情围绕在你身边,比如这次能够接到赛福琴这样一个正能量的角色,对我来说就是很大的支持和鼓励,我也很需要一份这样的工作,因为我很希望成为宝宝的榜样”。

  在影片中,黄奕饰演的赛福琴与庄仕华的相遇、相识、相知过程经历了很多坎坷和困境,在生活中的黄奕也经历了一些风风雨雨,因此在2014年长达1年的时间都没有拍戏,对此黄奕以乐观的心态积极向前看,对2015年也充满了希冀,“希望明年可以正常的工作、拍戏,因为这么多年来一直都是做演员,做的工作就是拍戏,自己最爱的也是拍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