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十年郑元畅汪东城再演情敌
2014-12-29 09:17:49 来源:楚天金报
图为:《只因单身在一起》发布会现场

  十年前一部《恶作剧之吻》牵动少男少女的心,十年后在《只因单身在一起》中,郑元畅和汪东城这对昔日“情敌”再次碰面。明年1月4日,他们将携手女主角徐璐、张馨予登陆湖南卫视新开辟的“青春进行时”周播栏目,演绎单身男女那些事。
《只因单身在一起》讲述了8位单身男女,以单身作为入住条件住进统一化管理的单身公寓。在这座公寓中,恋爱被禁止,单身被提倡,一旦谁破坏规则,则会被剔除出公寓。整部作品爱情、悬疑、商战等元素相互交织,每周日、周一22:00播出。
郑元畅和汪东城两大男神,共同爱上了徐璐饰演的邻家甜姐姜可心,情敌大战一触即发。汪东城透露,两人非常“享受”互相扭打的过程:“戏里面有桥段是为徐璐打架,这种戏向来要抓角度、抓力度,但我们就完成得很顺利,这就是十年的默契。”聊及友情,郑元畅也十分怀念地说:“十年之前我们是完全不认识的,十年之后除了拍戏,私底下也是好朋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