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电影《那十年》武汉取景 导演:想让青春更阳光一些
2014-12-29 08:59:51 来源:武汉晨报
    由湖北跨界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参于投资的青春励志爱情轻喜剧电影《那十年》昨晚在汉举行联合摄制签约仪式,该片由《小时代》中“席城”的扮演者姜潮、谈莉娜、易易紫、苗皓钧、冼灏英等主演,导演杨同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影片将在武汉部分高校和街道取景。对于目前国产青春电影“不堕胎就不青春”的现状,他直言影片将规避堕胎情节:“我想让青春更阳光一些。”
电影《那十年》的故事时间发生在2004年到2014年这十年间,导演杨同坤表示,影片是一个关于谎言的故事:“电影里男主角为了心爱的女主角,便撒谎跟她考上同一个大学,结果这个谎言改变了他整个人生轨迹。这部电影也将从爱情、事业两条线来讲述这个男孩的成长故事。”
最近几年青春题材电影大热,《致青春》、《同桌的你》、《匆匆那年》在卷走大量票房的同时,口碑却普遍遭遇质疑。导演昨日透露,其实《那十年》的剧本构思产生在《致青春》之前:“其实我跟编剧也在关注《同桌的你》、《匆匆那年》这些影片,希望更多规避,拍出跟它们不同的来,上面几部影片风格会娓娓道来的感觉一些,我的这部映像方面会激进一些,会比较炫一些。”
几部大热青春题材电影都出现了堕胎情节,一度引发国产青春电影“不堕胎就不青春”的话题,对此导演却否认这次影片会拿这个来博眼球:“其实堕胎是很残酷的青春,我的片子会规避这个问题,影片中的青春会更阳光一些,毕竟堕胎不是每个人都会遇到,我希望影片会更单纯,更真诚。”
《那十年》将于2015年3月正式开机,预计2016年贺岁档上映。导演透露,影片将在厦门、广州等地取景,“武汉我们也会进行取景,会有一些校园的镜头,还有比较著名的街道也会出现在影片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