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坚《大变话》杀青 剧组过圣诞粉丝隔空喊心疼
2014-12-26 17:09:30 来源:搜狐娱乐
孙坚写真
孙坚写真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侯亮执导,人气偶像 、白冰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大变话》已经在云南大理圆满杀青。男一号孙坚结束拍摄后又马不停蹄的赶往新剧组,投入到到新戏的拍摄中,连圣诞节也是在剧组度过,如此劳苦奔波,令大批粉丝隔空喊话“太心疼了”。

  在电影《大变话》中,孙坚扮演的广告公司创业老板与白冰饰演的警花是男女朋友关系,两人某天约好一起去领证,因为一个小谎言而导致一系列囧事也随之而来。该片全程取景昆明、大理,将云南地区别具一格的自然、人文景观以及云南特色美食将成为本片中的一大特色。为期一个多月的拍摄刚刚结束,孙坚片刻不停马上赶往新剧组,投入新作的拍摄。而昨日正巧是圣诞节,孙坚也无暇抽出时间享受节日愉悦,只能在片场拍摄度过圣诞假日,敬业精神堪称劳模,而令大批粉丝隔空喊话“太心疼孙坚了”并提醒他“一定要照顾自己,劳逸结合”。

  据了解,电影《大变话》预计将于明年在全国院线与观众见面。而孙坚主演的电视剧《锋刃》也将于12月28日在央视一套强势来袭。孙坚初尝硬汉角色,将以精湛的演技展现不同一面,引发大批粉丝的期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