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涵予不想让女儿进演艺圈 下回演徐克电影反派
2014-12-26 17:09:30 来源:搜狐娱乐
\
张涵予包场请观众看电影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图)12月25日晚,张涵予包场请观众看电影,这其中有的哥,有快递员,有收养了七十多个孩子的母亲,还有90后大学生。张涵予说,因为一直忙工作,公益活动做的少,他请的这些人是平凡的小人物,他们本来生活都挺难,但还是帮着别人,也是英雄。“这些人平时没人请他们看电影,也没时间看,这次就是借着节日,让他们乐呵乐呵。”

  5岁就看小人书 杨子荣是中国的007

  张涵予五岁的时候就看过《智取威虎山》小人书,长大点看了京剧,穿着军装在大街上学杨子荣的唱腔。徐克想要拍《智取威虎山》这个故事是在26岁,那时候他在纽约给华侨放电影,拿到大使馆寄来的京剧拷贝,看了十分着迷。这次拍片,徐克充分发挥他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张涵予演得特别投入。

  最后,这部电影获得良好口碑。张涵予说他收到了很多观众的反馈,大部分都是90后,居然都说特别喜欢。“这种红色样板戏拍不好的话年轻人真不看。我们拍得让年轻人喜欢,中国的爷们,传承下去,让年轻人知道他们。好莱坞大片里都是英雄角色,到我们这里来都看得倍儿爽,我们中国也有007似的英雄。尤其是在我们这个信仰有点缺失的年代,需要英雄人物,需要传递正能量。”

  不想让闺女进演艺圈 下回徐克电影里演反派

  不光是观众,就连一向看了他电影不会说什么的闺女这次也说太好看了,“爸爸特别适合演土匪!”张涵予认为,很多人接受了杨子荣这个角色。不过,张涵予不想让自己16岁的女儿进演艺圈,“我给她泼了很多冷水,这条路很难走,我都走了30多年了,不好走。我不知道她喜欢什么,她没有特别想当演员。”

  张涵予过去的角色大多是硬汉和英雄,甚至有粉丝感叹,可能这辈子都看不到张涵予演反派了。“其实我特别想演,可是没人找我。不过,我和梁家辉约定,下次徐克的电影我演反派,他要演大英雄。他这次受了罪,特别冷,每天三个小时化妆,他说你把我害了。是在金马奖台上,我跟她说全中国都认识的一个角色(座山雕),你来演。后来看他的造型,特别像格格巫,有那种神秘感,姥爷的想象力是很丰富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