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带儿子拍“三流”电影 “流汗流泪流血”
2014-12-29 09:07:13 来源:武汉晚报
王艳的这孩子这回算是吃了不少苦
  阔太王艳一向对儿子球球颇为保护,今年却带着他拍了一部真人秀电影《宝贝,对不起》。“坐奥迪a8w12、零花钱两三万”的富二代被逼做农活,这是为什么呢?王艳的回答是,“意义大于此”。
去年的《爸爸去哪儿大电影》创造票房奇迹,今年三部同类型电影“围攻”春节档,分别是《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爸爸”第一季成员自起炉灶拍的《爸爸的假期》,以及《变形计》的电影版——《宝贝,对不起》。前天的看片会上,总导演戏称这是一部“流汗流泪流血”的“三流”电影,别的不说,几个“星二代”确实吃了苦头,记者看到王艳的儿子球球一开始连鞋带都不会系,嫌弃同住的贵州农村小姐弟有臭味,走一会山路就要去大路上叫车,还不停吐槽,“导演人不好。我在家坐奥迪a8w12,300多万呢,到这来怎么可能受得了苦,我大汗淋漓。妈妈是坏人,是个鬼鬼祟祟的人。”球球的生活水平从他随口一句话就可见一斑,“妈妈很小气,零花钱一次只给1000,爸爸一给就是两三万。”
王艳的豪门阔太身份全国人民都知道,怎么会携子来拍这个真人秀电影?她坦言还是为了孩子成长,“身为父母都在讨论教育孩子的种种方法,道理都明白,但每个家都不同,做起来有难度。我想这次的经历一定会沉淀在他心里,对他之后的人生肯定会有一些帮助。”看片时王艳几度抹泪,片子后半截,球球真懂事了,上山砍柴下田插秧,农活做得煞有介事,还长途跋涉给妈妈送饭。这个“富二代”改造计划真有疗效了吗?被问到再去一次贵州如何,球球斩钉截铁地拒绝了,“不去!”记者了解到,《宝贝,对不起》的拍摄期仅有十来天,要脱胎换骨不大可能,锻炼锻炼还是有帮助,球球的觉悟是,“以后很多事可以自己做,不用再叫佣人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