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取威虎山》开发布会 徐克要梁家辉坏的深刻
2014-11-14 09:46:21 来源:搜狐娱乐

  在此次公布的《智取威虎山》“坏蛋版”预告片中,“威虎山八大金刚”各显神通,展现了威虎山不仅有坐镇中心的座山雕,更有一群武力强劲,更富有智慧的左膀右臂,对杨子荣及203部队造成极大威胁。发布会上,这八位兄弟齐齐亮相,一展东北爷们儿的豪迈气场,互相调侃。被问及威虎山上没有女人,会不会寂寞?坏蛋们冲下台将坐于嘉宾席的余男“抢”上台,公然挑衅座山雕梁家辉,现场演了一出“下山抢嫂”的戏。

  被抢上台的余男是徐克有意为这部电影增加的新角色,徐克说余男扮演的青莲是“对土匪有挑战的女人”。余男称青莲是一个特殊的角色,除了要与座山雕谈一场另类的恋爱,也会因为一些举动让座山雕和杨子荣两个男人都陷入了危机。身为青莲在威虎山上的男朋友,“座山雕”梁家辉并不认同青莲是自己抢来的,更在台上几次调侃余男是自愿跟自己上威虎山,还笑称青莲是“威虎山阿姨。她是威虎山上的唯一女人,所以她是大家的阿姨,维护卫生打扫、煮饭、洗衣服,后勤全包了。”

  《智取威虎山3D》由博纳影业集团、八一电影制片厂、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等联合出品,博纳影视投资基金特别支持,将于2014年12月24日圣诞档全面公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