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密跟踪》定档9·16 武汉试片观众大呼精彩
2014-09-11 15:00:36 来源:汉网
    汉网娱乐(记者 胡婧)由曹义锡、金丙书执导,郑雨盛、薛景求、韩孝珠、李俊昊等人主演的《绝密跟踪》于2014年9月16日在内地上映,昨日在武汉举行试片,韩国警匪片《绝密跟踪》来汉试映,密如鼓点的紧凑节奏、目不暇接的纷乱线索、正反两派的激烈对撞,让观众再次领略韩国对于警匪类型片的娴熟把控。
    成为继《敢死队3》之后的又一部海外犯罪动作片。曾主演过《雏菊》、《剑雨》、《好雨时节》等多部影片的郑雨盛从影20年首次颠覆形象在片中饰演最大反派角色,而擅长驾驭“文戏”的薛景求也将“弃武从文”与郑雨盛赤手空拳一决高下,两位影帝首次合作即展开一场惨烈的厮杀。而出演过《灿烂的遗产》的韩孝珠,此次凭借此片饰演一位过目不忘的女警官,丢掉文弱形象,化身能文能武女警探。
 
    《绝密跟踪》聚焦经典的“猫鼠游戏”题材,故事发生在首尔市,韩国男星薛景求饰演的监视班班长负责监视犯罪分子,是为警局提供情报的“千里眼”和“顺风耳”。郑雨盛则是高智商犯罪团伙的领导人,绰号“影子”的他一手制造多起惊天大案。正邪两大势力巅峰对决,警局连连吃亏,就在郑雨盛以为能逃出生天之际,新生代女星韩孝珠饰演的菜鸟警探横空出世,成为压垮邪恶势力的最后一根稻草……从剧情来看,《绝密跟踪》铺开更多线索,不仅前后细节能遥相呼应,埋下的多处悬念也一一揭开。该片在2小时内将警察与悍匪斗智斗勇的过程全盘托出,超强带入感牵引观众一起追踪,节奏紧张到窒息,成为此类犯罪片亮点,堪称“犯罪神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