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惊悚电影《诡八楼》即将公映
2014-09-02 08:00:05 来源:光明网

    以“北京四大鬼宅”之一鬼八楼为背景的恐怖悬疑惊悚电影《诡八楼》定档于9月19日全国公映。

    影片取材自鬼八楼的灵异传说,改编自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黑楼孤魂”灵异事件,1989年更曾以《黑楼孤魂》搬上大银幕。此次翻拍以当下的全新视角解读当年那段不为人知的鬼楼疑云。

    北京鬼八楼在民间颇有知名度,该楼位于北京白塔寺福绥境胡同,围绕它的故事颇多,多年来一直有游客进去探险寻秘,更加深了这座楼的神秘。据该片工作人员介绍,《京城81号》重在轮回,年代色彩浓厚;《诡八楼》则把故事放在了当下,所有恐怖情节的设置都很生活化。

    影片中,一栋八层的楼里破敝不堪,蜘蛛网丛生,血红的“8”字令人触目惊心,生活在里面的各路人物也像这个缠绕的8字一样处于永无止境的困扰与循环中。包小柏饰演的李清为了创作孤身来此,入住第三天即仿佛被无形的力量牵引游荡在孤楼里,且只有他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诡异凶杀案,恐怖的是他无论如何都无法逃离这座鬼楼,更有两位神秘女性出现,真切地展示了一座摇摇欲坠的鬼宅众生相。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