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进化论》段奕宏初当学霸 与郭碧婷浪漫生物谈情
2014-08-12 18:32:41 来源:汉网娱乐
    8月10日,电影《爱情进化论》的导演刘荣艳携主演段奕宏来汉宣传新片,此次段奕宏一改往日硬汉形象当起“生物学霸”,与郭碧婷在影片中浪漫生物谈情,从男闺蜜到相恋之路,坎坷和浪漫并存。在记者见面会后汉网组织网友在影院参与了此片的映后见面会。
 

一改硬汉形象 段奕宏当起毒舌学霸
    从《士兵突击》到《我的团长我的团》段奕宏一直是以军人、硬汉的形象出现,而此次大荧幕作品化身毒舌学霸,搭档郭碧婷自称有“违和感”。但正是这样的混搭才更让人有好奇,他们会擦出怎样爱的火化。谈及此次搭档,段奕宏表示:自己与“妹花女神”在《小时代》系列电影中的合作的花美男完全不是一个路子,更坦然自己很少在大荧幕谈恋爱。他笑称自己是被监制“忽悠”来的,虽然之前有被称作男神,但是自己却不这么认为。此次和萝莉恋爱感觉压力很大。
 

段奕宏、郭碧婷、谢依霖演员混搭 导演传递新鲜感
    两位主创一出现就以很特别的见面方式跟记者们打招呼,两人双手举过头顶,做出跟海报一样的姿势。还没看过影片的记者们都觉得很好奇,导演解释说这是片中一个很重要的片段和元素,却依旧卖关子的要大家去影院看。

    进化论演员阵容颇具新意,完全是风格各异的当红艺人混搭,既有戏痴戏疯的段奕宏、戴立忍,也有时尚新潮的郭碧婷、刘雅瑟、谢依霖、谢楠、冯馨瑶,他们聚在一起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这也正是影片想要传递给大家的新鲜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