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明月》发主题曲《追月》MV 唯美感动震撼人心
2014-07-31 19:36:04 来源:汉网
来源:汉网娱乐
 
\

《秦时明月3D电影龙腾万里》将于8月8日暑期重磅上映,日前发布电影主题曲《追月》MV,画面唯美震撼,歌曲旋律动听,中国风的曲风搭配古意盎然的歌词,在全能音乐制作人胡彦斌的独特嗓音演唱下,仿佛瞬间穿越进“秦时明月”的世界。
 
《追月》MV透露剧情   少羽小黎感情受瞩目
 
《追月》MV开头,小黎的独白就将歌曲氛围推向一丝丝的哀伤。“女神已经具有了神的力量,为什么还会流泪?”举头望月,雪暗消,思绪难了,正如歌词所言那样,“此刻的坚持只为重逢之日,不再孤单影只”。MV中,少羽牵起小黎的手共赴冒险的镜头让人动容,尤其是少羽背着小黎跨越艰险掉落的情景,定然让不少观众揪心。作为电影《秦时明月》中出现的新角色,小黎究竟会有怎样的性格设定、CP设定一直是秦迷所关注的,而在这支MV中,似乎已经露出端倪。
 
除了少羽和小黎之间的情愫,原本在《秦时明月》动画片中已经埋下许多伏笔的人物,在大电影中关系又有进一步的发展。值得注意的是一个一闪而过的镜头,卫庄从悬崖掉落,盖聂上前想抓住他,让人不禁为卫庄“大叔”的处境担心,这对师兄弟的命运终于有了一个结果?而大司命少司命赤练白凤在大电影中也是各显身手,长发的白凤搭乘巨鸟而下的画面,让人想起《秦时明月》新一季特别篇《空山鸟语》的开端。缘起缘灭,一支《追月》MV似乎讲述了很多很多。“下次相遇时,你们一定会记得我”,MV结束了但是故事似乎远远没有讲完。
 
\
 
《追月》歌曲中,虽然充斥着别离伤,但是小貅貅的出现,则是萌化了一帮人,而且它似乎隐隐是整个故事的关键,让人更加期待。惊险、感人、回忆、纠葛、呆萌……一部《秦时明月》拥有如此多的关键词,8月8日,冲进电影院一看端详。
 
\
 
《秦时明月》电影获赞    主打主流观影人群
 
3D电影《秦时明月》不同于现在常见面向低幼年龄观众群的动画电影,而是将观影年龄层平面化扩大化,多年的品牌积累已经让《秦时明月》拥有了一个数量庞大的受众群,年龄段正好和电影的主流人群一致。也正是这个原因,《秦时明月》在决定影片主题曲时,并没有选择朗朗上口偏童趣的歌曲,而是挑选了《追月》这一首中国风的歌曲,意境幽远的歌词与唯美动人的画面相得益彰,让人不禁听了再听的循环播放。
 
根据分析,我国主流电影观众的平均年龄已经从2009年的25.7岁下降到如今的21.4岁。而《秦时明月》就是这个年龄段观众群最喜爱的国漫品牌。作为中国同类动画电视收视最高、新媒体点击量史上最高、COSPLAY玩家关注度最高、所获奖项数量、粉丝团体数量全国最多的动画品牌,《秦时明月》受到无数年轻人追捧。如今,3D《秦时明月》正在全国举办超前点映及主创见面会,人气火爆,好评如潮。
 
贪吃小胖 :“画面上应该说是一次重大的突破,场景和人物模型都是相当的精致”。Yvtq2275 :“3D效果不错,场景很美,也很搞笑,不是低幼动画”。
 
尹含白:“大电影真的超级好看!在电影院里看一会哭一会笑,小伙伴们带的零食也因为大电影太精彩而忘记吃!!看完后完全不过瘾啊~等到8.8上映的时候再去看一遍!!”
 
作为中国首部真3D华语武侠CG电影颠覆巨制,《秦时明月3D电影龙腾万里》由炫动传播、玄机科技、东方星空、骏梦游戏、光线影业、优酷土豆六大公司联合推出,它代表着华语动画的最高制作水准,也将为中国动漫电影翻开新的篇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