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大师》6月27日上映 羽泉组合献唱主题曲
2014-06-14 11:11:43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由邓超、俞白眉联合执导,邓超、杨幂联手颠覆演绎的“超氏喜剧”《分手大师》,将于6月27日暑期档爆笑上映。
 
《分手大师》终极海报
 
《分手大师》终极海报。
 
网易娱乐6月14日报道 由邓超、俞白眉联合执导,邓超、杨幂(微博)联手颠覆演绎的“超氏喜剧”《分手大师》,将于6月27日暑期档爆笑上映。目前,影片后期制作基本完成后又现惊喜,羽泉组合强势加盟《分手大师》,与邓超三兄弟,继2013年《我是歌手》第一季“歌王之战”后再度合体,演唱电影主题曲《山谷里的回声》。日前,陈羽凡率先在网上曝出三人一起天台唱歌的视频,引起关注。他称,“要不你叫超呢?!我就等着瞧了!不就分吗?!谁怕谁啊?!”语调中透露着对兄弟“相挺到底”的决心!兄弟三人此次再度合作,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令人期待。
 
超及羽泉霸气归来 邓超:有他俩在很幸运
 
《分手大师》中,导演邓超和俞白眉用爆笑喜剧的方式,讲述了生活在大城市中孤独生活的人们的故事。邓超说,“做导演的初衷,就是想表达。表达自己的思考和想法”。而这个表达,便是“对生活在城市中独自坚强打拼的人们的关注,和日益冷漠的人与人之间关系的思考”。所以,影片中杨幂饰演的叶小春,就有一句这样的台词,“这个城市太大了,就像一个山谷”。把城市比作山谷,《山谷里的回声》这首主题曲便应运而生。虽然城市太大,但邓超饰演的梅远贵仍然坚信,“你冲着他喊,还是有回声的”。因此,此次找来好兄弟陈羽凡和胡海泉,一起演绎了这首励志向上的主题曲。“想起我们以前的日子,特别简单容易满足,觉得能唱歌能演戏就是幸福,有这样的朋友在身边就是幸运。今天,我们三个在一起,更能传达这首歌想要表达的真正意义”。邓超向我们解释了选择羽泉的原因。
 
 羽凡:邓超是可交心过命的兄弟
 
前日,三人为录歌和MV的拍摄又聚到了一起。羽泉二人称,“在超电影筹备的时候,我们就说,希望能有机会帮到他什么,成为电影中的一份子。就像《我是歌手》那次他帮我们站台帮我们拿到冠军是一样的”。因此,邓超一个电话,他们便二话不说答应了。三人合作已不是第一次,默契十足,整个录制过程十分顺利。即便如此,三人也丝毫不敢懈怠,特别是羽泉,特别认真。海泉说,“我们一定要尽最大的力量,不让这次三人的合体留下遗憾”。羽凡更是在微博上放言,“为朋友两肋都得插上刀,这为了可交心过命的兄弟,那~~还不得把刀插满了全身才显得有诚意。”如此诚意满满的合作,让人更加期待这首主题曲。
 
据了解,此次“超及羽泉”组合二度合体共同完成的主题曲和MV,即将在近日曝光。6月27日,《分手大师》上映,观众在影院不仅可以过足眼瘾笑到爆,还能听歌听到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