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阳新作戛纳获奖 陈国富任监制大玩现代魔幻
2014-05-20 10:04:20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法国戛纳当地时间5月19日,由戛纳电影节电影市场和中国制片人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新影人基金论坛”在戛纳公布优胜项目,大盛国际传媒签约导演李阳凭借正在筹备的《她的亡命之徒》荣膺特殊荣誉奖,引起海外影人关注。

\

 

李阳获奖。

网易娱乐5月20日报道 法国戛纳当地时间5月19日,由戛纳电影节电影市场和中国制片人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新影人基金论坛”在戛纳公布优胜项目,大盛国际传媒签约导演李阳凭借正在筹备的《她的亡命之徒》荣膺特殊荣誉奖,引起海外影人关注。新锐导演李阳因《李献计历险记》、《坏未来》等作品被网友称为“鬼才”,他的新作《她的亡命之徒》是大盛国际2014年七部力作之一,将大玩现代魔幻,据悉金牌监制陈国富也将参与其中。

李阳携筹备中新作亮相戛纳 创投环节获奖引国际关注“中国新影人基金论坛”是2013年戛纳电影市场创设的新项目,由戛纳电影节电影市场、戛纳电影市场中国代表香榭荔舍国际和中国制片人协会三方共同主办。在法国戛纳当地时间5月19日的发布会上,大盛国际签约导演李阳正在筹备的新作《她的亡命之徒》从众多参与创投的优质候选项目中脱颖而出。第一次来到戛纳的李阳就获得了特别荣誉奖,他本人也引起海外电影行业高管、制片人和海外媒体的关注。有欧洲影人认为,李阳导演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代表了中国电影的导演新势力。

“鬼才”李阳新作大玩现代魔幻 监制陈国富保驾护航无论是改编成大电影的《李献计历险记》,还是土豆映像节的《坏未来》,都令看过的观众无不拍案叫绝,也让李阳成为观众口中的“鬼才”导演。业内人士表示,李阳才华横溢,想象力天马行空,他的《李献计历险记》也填补了国产科幻电影在“叫好”方面的“空白”。不少网友都在网络表示,严重期待李阳新作的问世。据悉,距离《李献计历险记》上映三年后,李阳电影新作《她的亡命之徒》已经进入紧锣密鼓的筹备阶段。该片是大盛国际2014年七部力作之一,将大玩现代魔幻,除了李阳担任编剧、导演之外,金牌监制陈国富也将参与其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