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景子甩山下智久《只想拥抱妳》闪婚锦户亮
2014-05-20 06:52:39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日本人气女星北川景子,向来是众多粉丝心目中的完美女神,然而她先后跟杰尼斯偶像山下智久、松元润等人传出绯闻,八卦恋情也让粉丝们雾里看花。不过戏外感情生活精彩的她,这回接演改编真人真事的新片《只想拥抱妳》,反而在片中情牵另一位杰尼斯偶像锦户亮。

北川景子甩山下智久《只想拥抱妳》闪婚锦户亮

网易娱乐5月20日报道(文/蔡世伟) 日本人气女星北川景子,向来是众多粉丝心目中的完美女神,然而她先后跟杰尼斯偶像山下智久、松元润等人传出绯闻,八卦恋情也让粉丝们雾里看花。不过戏外感情生活精彩的她,这回接演改编真人真事的新片《只想拥抱妳》,反而在片中情牵另一位杰尼斯偶像锦户亮。

俊男美女首度合作,共同呈现这部感人肺腑的真实纯爱物语,更一度被周刊踢爆日久生情、假戏真爱,甚至在宣传活动上有许多暧昧互动。然而两人所碰撞出的亮眼火花,或许也可在这部新片中窥见端倪。即便如此,北川这回不仅将跟锦户亮有多场浪漫爱情戏,更还有面对生命胶着时的悲情戏,甚至还得挑战失忆、半身麻痹等类型化演技。角色张力极大,让她演来既纠结又虐心,可谓奠定她演艺生涯又一里程碑的精采作品。反观锦户亮也不惶多让,将在片中诠释深情男友与丈夫,挑战电影界新好男人代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