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熙呀》将于戛纳首映 裴斗娜金赛纶赴法国
2014-05-20 06:50:59 来源:汉网

来源: m1905电影网

韩国电影《道熙呀》受邀参加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展映,主演裴斗娜、金赛纶、宋清晨也接连前往法国戛纳,准备亮相官方活动。

《道熙呀》将于戛纳首映 裴斗娜金赛纶赴法国

裴斗娜、金赛纶、宋清晨

1905电影网讯 韩国电影《道熙呀》受邀参加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展映,主演裴斗娜、金赛纶、宋清晨也接连前往法国戛纳,准备亮相官方活动。

裴斗娜最先已于15日出国,先在摩纳哥停留,于18日抵达戛纳。而金赛纶和宋清晨都于18日早上从仁川国际机场出国,并于当地时间18日下午抵达法国戛纳。三人将于19日一起出席全球首映活动,并接受国内外媒体的采访。

由郑朱莉导演执导的《道熙呀》讲述的是在一个海边小村里,一个14岁的少女一直受到继父的暴力虐待,她与帮助她的女警察也产生了特别的情愫。该片是郑朱莉导演的处女作,《密阳》、《诗》导演李沧东担任该片监制。

另外,法国当地时间17日,片发行商CJ Entertainment在电影市场上将海外发行权卖给了法国发行公司Epicentre,影片也将和法语圈的更多观众见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