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片人谈《X战警:天启》创作 定档2016年
2014-05-10 11:11:46 来源:汉网

来源: Mtime时光网(北京) 

虽然《X战警:逆转未来》还未上映,但制片人西蒙·金伯格已经在筹备《X战警:天启》的制作。他之前还与导演布莱恩·辛格合作了《X战警:第一战》,加上即将上映的《X战警:逆转未来》,西蒙·金伯格已经勾勒出一个新的《X战警》电影蓝图,在一次近日的访谈中,西蒙·金伯格谈到了对大反派“天启”的塑造理念。

制片人谈《X战警:天启》创作 定档2016年

制片人谈《X战警:天启》创作 定档2016年

“天启”是《X战警》漫画原著中超级强大的反派角色时光网讯 虽然《X战警:逆转未来》还未上映,但制片人西蒙·金伯格已经在筹备《X战警:天启》的制作。他之前还与导演布莱恩·辛格合作了《X战警:第一战》,加上即将上映的《X战警:逆转未来》,西蒙·金伯格已经勾勒出一个新的《X战警》电影蓝图,在一次近日的访谈中,西蒙·金伯格谈到了对大反派“天启”的塑造理念。

2016年5月27日北美公映的《X战警:天启》,影片的故事仍然和《X战警:逆转未来》有一定联系,这一部的大反派“天启”出生于埃及第一王朝,是个弃婴,被沙漠中的一批游荡者收养,饱受“适者生存”理论教育,在残酷的战斗中长大并获得了超能力。

后来的几千年中,天启游荡人间,发动战争以测试什么国家民族是“适者”。到了20世纪,天启认为超能力者与普通人类不可共存,因此他坚决反对“X战警”这种支持“和平共处”的理想主义者。

对于“天启”的塑造,西蒙·金伯格阐述道:“天启是一个强大的反派,同时我们给这部电影设定了很庞大的世界观。对于我们而言最大的调整就是如何丰富天启的性格,在他出现之前,整个系列最吸引人的反派就是万磁王,万磁王不仅力量强大且有复杂的性格,我们希望天启能成为一名完全与众不同的大反派。”

天启是漫威世界的超级反派之一,和很多超级英雄发生过关联。他不仅自己拥有很强的超能力,还有一批为他效力的使徒。目前片方二十世纪福斯公司还未选定天启的扮演者,制片人西蒙·金伯格则透露,《X战警:天启》的主要演员仍然会首先考虑邀请迈克尔·法斯宾德、詹姆斯·麦卡沃伊、詹妮弗·劳伦斯等人归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