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方舟》内地或未过审 具体原因未知
2014-05-10 11:10:21 来源:汉网

来源: Mtime时光网(北京) 

奇幻片《诺亚方舟:创世之旅》可能无缘中国内地市场。影片自3月28日北美上映以来,陆续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累积收入票房3.3亿美元。但影片进入中国内地市场的过程似乎很曲折,自今年年初就有消息称影片有望公映,片方还甚至发布了影片的中文版海报。

时光网讯 奇幻片《诺亚方舟:创世之旅》可能无缘中国内地市场。影片自3月28日北美上映以来,陆续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累积收入票房3.3亿美元。但影片进入中国内地市场的过程似乎很曲折,自今年年初就有消息称影片有望公映,片方还甚至发布了影片的中文版海报。但内地档期却迟迟未定,直到近日才有消息称影片审查未过。

至于《诺亚方舟:创世之旅》未过审的原因,有业内人士称:“影片未过审的原因比较复杂,可能是和宗教题材有关。”外媒《好莱坞报道者》也对此事进行了专门的报道。影片是派拉蒙公司投资1.25亿美元完成的奇幻大片,罗素·克劳、詹妮弗·康纳利、爱玛·沃森、安东尼·霍普金斯等明星联合出演。

《诺亚方舟:创世之旅》的导演是达伦·阿罗诺夫斯基,他之前执导过《黑天鹅》、《摔角王》等众多现实题材影片,《诺亚方舟》是他第一次掌控成本过亿的电影。影片出品方派拉蒙是好莱坞六大公司之一,该公司今年还有《变形金刚4》、《忍者神龟》等大制作影片在暑期档上映。

虽然《诺亚方舟》的无缘内地市场,让派拉蒙少了一个分账引进片的名额,但《变形金刚4》的内地档期或许才是派拉蒙目前更为关心的问题。据悉,《变形金刚4》有望6月27日中国内地和北美同步上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