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来是游戏》发海报 孙坚林芮西上演追爱游戏
2014-05-10 11:11:07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缘来是游戏》此次两款角色海报的发布,则进一步揭开了两位主人公的情感关系。孙坚版海报上,孙坚手抱玩偶;而在林芮西版海报上,女神脸上也洋溢着幸福的春光。两款海报上的华丽背景,以及作为重要元素出现的登机牌,则再一次证实两人的爱情故事会从一次空中之旅开始。

网易娱乐5月10日报道 《缘来是游戏》此次两款角色海报的发布,则进一步揭开了两位主人公的情感关系。孙坚版海报上,孙坚手抱玩偶;而在林芮西版海报上,女神脸上也洋溢着幸福的春光。两款海报上的华丽背景,以及作为重要元素出现的登机牌,则再一次证实两人的爱情故事会从一次空中之旅开始。

偶像明星大集合,孙坚迷上追爱游戏

《缘来是游戏》志在打造一部清新浪漫的都市恋爱宝典,影片不仅集合了孙坚、林芮西、马国明、雨书、李斯丹妮等人气偶像,陈勋奇(微博)也亲自上阵,与老牌性感明星温碧霞联手,奉献一场大叔与富婆的热恋。

内地当红偶像孙坚近来作品颇丰,人气之高堪称炙手可热,包括《宫锁珠帘》《无懈可击之蓝色梦想》《爱在春天》《新西厢记》《刁蛮新娘》等不同风格、类型的作品全方位展示了这位人气小生的多面魅力。此次在片中与孙坚牵手的灰姑娘则是有着“亚洲第一美腿”之称的林芮西,她在片中饰演的麻辣空姐周丹彤,虽然是陈坚在游戏中要“攻克”的目标,却总是反客为主大打出手,经常饱施粉拳,让孙坚及党羽们叫苦不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