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2》明星做公益 加菲尔德带女友种树忙
2014-04-23 10:35:05 来源:汉网

来源: Mtime时光网(北京)

今天是世界地球日,不少好莱坞明星也以身作则,表达自己对环境的态度。《超凡蜘蛛侠2》的众卡司们安德鲁·加菲尔德、艾玛·斯通、杰米·福克斯、戴恩·德哈恩以及导演马克·韦布,和谷歌的员工们一起,于本周一,帮助了非盈利慈善组织HandsOn Bay Area、Big Brothers Big Sisters以及YMCA,在美国加州山景城(Mountain View)的海岸线公园(Shoreline Park)进行了植树活动。

《蜘蛛侠2》明星做公益 加菲尔德带女友种树忙

《超凡蜘蛛侠2》主创于本周一在山景城的海岸线公园植树。

时光网讯 今天是世界地球日,不少好莱坞明星也以身作则,表达自己对环境的态度。《超凡蜘蛛侠2》的众卡司们安德鲁·加菲尔德、艾玛·斯通、杰米·福克斯、戴恩·德哈恩以及导演马克·韦布,和谷歌的员工们一起,于本周一,帮助了非盈利慈善组织HandsOn Bay Area、Big Brothers Big Sisters以及YMCA,在美国加州山景城(Mountain View)的海岸线公园(Shoreline Park)进行了植树活动。志愿者们通过努力,以增加植被覆盖、安装滴灌系统等方式,来保护当地的穴居猫头鹰的生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