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西兰合拍《灵树》 6月正式开机
2014-04-19 15:04:35 来源:汉网

来源: Mtime时光网(北京) 

由国影智翼(北京)、麒麟国际(洛杉矶)、灵树电影(新西兰)联合出品的首部中国与新西兰合拍探奇类电影《灵树》在北京国际电影节召开项目启动仪式,发布首款概念海报,并宣布该片将在今年6月于新西兰正式开机。

中国新西兰合拍《灵树》 6月正式开机

中国新西兰合拍《灵树》。

时光网讯 由国影智翼(北京)、麒麟国际(洛杉矶)、灵树电影(新西兰)联合出品的首部中国与新西兰合拍探奇类电影《灵树》在北京国际电影节召开项目启动仪式,发布首款概念海报,并宣布该片将在今年6月于新西兰正式开机。

发布会现场透露,《灵树》将投资5000万元,做为超自然气息的探险/悬疑/时尚类型片系列的第一部,采用国际化团队、将于2015年面向全球市场发行。现场发布的海报整体蓝色,中间一轮明月映衬着一棵诡异的古树预示着这将是一场发生在大自然景观中的玄幻故事。

故事取景新西兰迷人又诡异的原始森林和中国大陆知名景区。影片创意起源于由两对情侣组成的国际背包客因探奇来到新西兰的原始森林里所发生一系列惊险、玄幻的神秘故事。

该片导演是曾编剧执导多部舞台剧和电影作品的新西兰导演安迪·康兰,制作班底则来自《霍比特人》《指环王》《加勒比海盗》等系列电影原班人马。

国影智翼介绍,在投资方向上将整合精英、时尚、城市三个核心受众群来打造主题系列电影,比如这次的《灵树》以时尚生活和国际旅游为主题,可进一步开拓衍生商业产品。而近年大力发展影视基地的新西兰方面也到场造势,新西兰驻中国政务参赞茹盖碧号召中国影人去新西兰拍电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