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封》揭冰器展 甄子丹王宝强真刀真枪对决
2014-04-07 10:23:37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3D传奇动作巨制《冰封:重生之门》(以下简称《冰封》)于4月6日举行了电影“冰器展”揭幕礼,同时为即将揭幕的“冰封慈善高尔夫球日”进行开球礼,电影主创甄子丹、王宝强、喻亢、庄思敏、王宗尧、何华超等盛装出席,共同为慈善事业出力。发布会现场,几位主创共同回忆了影片拍摄时的难忘片段。据悉,《冰封》将于4月25日登陆全国院线。

网易娱乐4月7日报道 3D传奇动作巨制《冰封:重生之门》(以下简称《冰封》)于4月6日举行了电影“冰器展”揭幕礼,同时为即将揭幕的“冰封慈善高尔夫球日”进行开球礼,电影主创甄子丹、王宝强、喻亢、庄思敏、王宗尧、何华超等盛装出席,共同为慈善事业出力。发布会现场,几位主创共同回忆了影片拍摄时的难忘片段。据悉,《冰封》将于4月25日登陆全国院线。

《冰封》mini版贺英首曝光  历时半年精心制作

耗资2亿、拍摄期历时两年的电影《冰封》,由著名导演黄建新担任总监制,香港新锐导演罗永昌执导,并云集了甄子丹、黄圣依、王宝强、任达华(微博)、喻亢等知名艺人倾情出演,陈浩民、林雪、卢海鹏等友情客串。发布会现场,影片衍生品首度曝光,为符合影片品质,周边衍生品从设计到制作也是别出心裁力求完美。其中,《冰封》新鲜出炉的限量版贺英1:6手办,历时半年手工制作,一经曝光便引起了现场媒体的极大关注。该手办现场赠予了电影中的“贺英”甄子丹作为纪念,第一次看到如此mini的自己,甄子丹觉得新奇不已,爱不释手。除手办外,小说、漫画以及线上游戏等周边也纷纷曝光,最特别的是,影片片方精心订制的100台全球限量《冰封》特别版ipad mini,其精美程度引发了现场的一片赞叹,而第一台订制ipad  mini也在现场赠予了王宝强。

在之后的采访中几位主创与大家聊起了拍摄《冰封》期间的点点滴滴,当被问及影片题材的拍摄难度时,王宝强表示:无论什么题材,有难度才最好,因为有难度才有挑战。这次一定会让大家刮目相看。甄子丹则表示了对出品方及所有工作人员的感谢:《冰封》拍摄期耗时两年,投资也是一再追加,无论是在实际拍摄还是后期制作都花费很多人力物力精心打造,也正是因为这些所以对《冰封》的票房信心满满。

《冰封》揭幕“冰器展” 甄子丹希望王宝强发光发亮电影《冰封》讲述明朝锦衣卫贺英(甄子丹饰演)奉命押运“时空金球”,归来途中遭遇“獒”(王宝强饰演)、龙(任达华)、虎(喻亢)三人的抓捕,四人争斗过程中被巨大雪崩淹没,在400年后的现代香港苏醒,延续之前的恩怨情仇。影片中古今穿梭成为一大亮点,而片中演员精致的服装、兵器也吸引了大家的眼球。活动当日,影片中这些精致的服装、武器等也首次亮相在大家眼前。发布会现场,影片主演甄子丹携手王宝强、喻亢等主创现身,为影片道具展览进行揭幕仪式,锦衣卫的盔甲、服饰,以及兵器诸如近3米长的巨型斧头、鸳鸯刀、剑、盾牌等一一亮相。

甄子丹、王宝强、喻亢几位主创大方与现场媒体分享拍摄中难忘的片段,王宝强看到现场摆放的服装道具表示:400年前的这些盔甲真的很重,必须得有功夫功底才可以长时间的穿戴。担任影片动作指导的甄子丹则从影片动作设计方面表示:自己的每一部戏都会有所不同,此次为《冰封》设计动作,并未刻意放在自己身上。相反,在王宝强的动作设计上非常用心,希望大家透过《冰封》可以看到,宝强的功夫戏带给大家的惊喜,并表示:希望王宝强在本已发光发亮的程度上更加发光发亮。

《冰封》主题慈善日  甄子丹王宝强为慈善挥杆

当日,《冰封》主创甄子丹、王宝强、喻亢等主创共同出席揭幕“冰封慈善高尔夫球日”。据悉,几位主创平时也很热衷于公益事业,积极参加公益活动,为慈善不遗余力。此次,众主创共同携手为慈善出力,他们纷纷表示:希望藉此为公益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心意,帮助有需要的人,极具义意。发布会现场,几位主创手持片中兵器,为《冰封》主题慈善日揭幕,王宝强兴奋的表示:为慈善挥杆,必须一飞冲天。最终,众主创与现场人员举行了祝酒仪式,预祝影片《冰封》票房大卖,共同表达了对影片《冰封》的信心以及票房希望。

由西部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中盟世纪(北京)传媒有限公司、国盛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北京时代先锋影艺投资有限公、青岛凤凰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及北京麦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3D动作巨制《冰封:重生之门》,将于本月25日“五一档”强势登陆全国院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