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法合拍《中国之旅》 董晴与导演飚英语
2014-03-24 09:54:52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董晴与法国导演首次合作
董晴与法国导演首次合作

 

\
董晴出演电影《中国之旅》


为纪念中法建交50周年,由中法两国共同合作的电影《中国之旅》日前在四川阆中古城镇江楼开机。该电影与法国高低电影制作公司联合制作,预计在今年底完成后期制作,并将在法国各大院线发行。剧中新生代影星董晴曾被法国导演一眼选中,两人在开机前期就多次用英文沟通剧本,获导演赞许。

近日,刚刚开机不久的电影《中国之旅》在四川顺利拍摄中,剧组里导演到化妆造型都是法国人,从最初的定妆到正式开机董晴始终英文沟通。这是董晴第一次与国外导演和摄制组合作,她笑言:最初看到电影剧本就非常喜欢,经纪人告诉我是法国导演班底拍摄,当时又兴奋又紧张。特别感谢导演和造型师对我的帮助,都说中西方文化不同,但在这个剧组,大家都在努力沟通和理解,完全没有隔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