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大师》曝海报 徐峥监制主演“神秘大片”
2014-02-13 12:56:45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着实让人好奇,万达影视昨日却宣布,由陈正道导演、徐峥和莫文蔚主演的电影《催眠大师》即将上映,并正式曝光了该片“神秘”版海报。这是《泰囧》之后,徐峥在众多邀请他出演的电影中,第一个挑中的作品,更担任该片监制。

 

  神秘大片《催眠大师》 大师徐峥超“酷”

  《催眠大师》这部电影,似乎像“催眠师”这个职业一样,始终有股神秘的味道。该片最早出现在年初网上出现的“2014年期待大片盘点”名单中,但网上却没有该片只言片语的信息曝光。直到昨日万达影视正式推出了影片的两张海报和一组剧照。两款海报,徐峥和莫文蔚各占其一。海报上,徐峥以往常常荒诞、夸张的表情,却被一副严肃面孔替代,紧闭的嘴唇和略皱的眉头,以及脸上呈现的棱镜折射后的重影,处处透着神秘的气息,甚至有些“酷”。而莫文蔚的海报同样如此,隐隐反光的闪亮瞳孔,配合着“催眠大师”的中英文片名,让人产生无限遐想。

  《催眠大师》中的“大师”就是徐峥饰演的徐瑞宁,他擅长催眠疗法,是心理治疗大师,催眠技巧超乎寻常,常不知不觉将人引入幻像空间,而影片中他将遭遇莫文蔚这个“疑难杂症”,因为莫文蔚的角色有某种看穿生死和时间的超能力,徐峥就要用催眠术,进入莫文蔚的思维,寻找破解的答案。

  “催眠”引发好奇 幻像世界超“炫”

  《泰囧》之后,徐峥到底会拍哪部电影,一直是观众的好奇之处。作为他大红之后首秀,《催眠大师》究竟有什么魔力吸引他参与演出,并且还欣然担任了监制,据片方透露,该片电影故事由陈正道导演原创,为了找到合适的编剧,他通过网络在天涯社区找到了作家任鹏,两人共同撰写改写7版才形成最终的剧本。“当时我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将剧本寄给了徐峥。”导演陈正道介绍,当时《泰囧》已经大卖,从没想到徐峥会给到答复,“但没想到他看了剧本后,我们只聊了一次,他就答应出演,并且还欣然担任了监制。我相信是这个剧本打动了徐峥。”

  对于出演《催眠大师》,徐峥本人表示,“而且催眠本身就充满神秘感,很容易让人进入一个幻像的世界,能在大银幕上呈现‘催眠’,本身就非常炫。”而相同的选择还有莫文蔚,作为她婚后出演的首部电影,她也挑选了很长时间剧本,直到《催眠大师》出现在自己面前。“电影剧情悬念性很强,看了开头绝对不会想到结尾。由于常常要穿越现实世界与催眠世界,所以对演技有很大挑战。”莫文蔚说。

  据悉,《催眠大师》已经进入后期制作,万达影视将于近期公布上映日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