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大师》首映礼 管乐莫文蔚胡静美女扎堆
2014-04-24 13:33:19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4月23日,年度神秘巨制《催眠大师》在万达影院举行了全球首映礼,导演陈正道、监制及主演徐峥携主演管乐、莫文蔚、胡静共同出席了北京电影节闭幕红毯并现身《催眠大师》首映礼现场,与观众一同分享台前幕后的种种“秘”事。

《催眠大师》首映礼 管乐莫文蔚胡静美女扎堆

《催眠大师》主创在北京电影节闭幕红毯上。

《催眠大师》首映礼 管乐莫文蔚胡静美女扎堆

《催眠大师》主创在北京电影节闭幕红毯上。

《催眠大师》首映礼 管乐莫文蔚胡静美女扎堆

管乐《催眠大师》首映礼红毯接受访问。

网易娱乐4月24日报道 4月23日,年度神秘巨制《催眠大师》在万达影院举行了全球首映礼,导演陈正道、监制及主演徐峥携主演管乐、莫文蔚、胡静共同出席了北京电影节闭幕红毯并现身《催眠大师》首映礼现场,与观众一同分享台前幕后的种种“秘”事。当天,管乐一袭黑色晚礼服亮相红毯,性感身材秒杀无数菲林,导演陈正道更笑称当初找管乐来演这部戏就是看中她的大长腿。

管乐首次触电 《催眠大师》大获好评

近年来,管乐以多部热播的电视剧作品逐渐走入观众的视野,凭借出色的演技成为国内新生代实力派小花旦。《催眠大师》是管乐的首部大银幕作品,管乐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和徐峥、莫文蔚这样的优秀演员合作,同时也感到非常幸运,首次触电这部电影就参与到国内首部荧幕“催眠”悬疑大片。

片中她饰演的沈立是男主角徐瑞宁的大学同学,同时也是一位“重口味”的心理医生,在片中与徐峥和莫文蔚都有对手戏。问及管乐的表现,导演陈正道表示非常满意。拍摄时有一场在沈立办公室的戏,因为片长的原因,原本是要剪掉的,但是因为管乐的表现太好了,导演实在难以割爱,最终又把这场戏加了回来。

长腿美女感情深 管乐莫文蔚好似姐妹淘

《催眠大师》中可谓美女如云,管乐、莫文蔚、胡静各有风姿。其中,一向以长腿著称的管乐和莫文蔚更是“狭路相逢”。提到莫文蔚,管乐表示仰慕已久,一向爱好音乐剧的她对莫文蔚有一种音乐剧情结,这一次能与心中的女神合作,她也非常开心。戏中,管乐与莫文蔚大演对手戏,擦出不少火花;戏外,莫文蔚丝毫没有明星架子,反而对管乐照顾有加。一部电影合作下来,两人也成为很好的朋友。首映礼现场,两位长腿美女详见甚欢,不仅热络地聊天还开心合影,颇像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姐妹淘。

活动当天,有几百名观众到场观影。看过影片后,观众纷纷表示《催眠大师》情节紧凑逻辑性强,全程无尿点,是近年来国产片中难得的好片子,值得推荐。该片将于4月29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届时大家可以一同走进电影院感受催眠大师的神秘世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