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华揭秘动画电影奇妙夜 天天石头王诗龄再相聚
2014-01-23 14:57:04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曲婉婷、谭维维等明星,深受小朋友喜爱的“金龟子”刘纯燕,著名配音演员石班瑜,主持人瑶淼也将倾情助阵。

 

  从本次中国动画电影奇妙夜总导演田华处了解到,在奇妙夜现场三组家庭将会和多位助阵嘉宾组成三支队伍,分别带领三部影片进行PK赛。在互动环节中,几位嘉宾都将带来精彩的表演。其中,石头、王诗龄和天天节目表演是为本次动画电影奇妙夜专属定制的,孩子们从未公开的才艺天赋首现“动画电影奇妙夜”。具体内容暂时保密,希望能在节目录制现场给大家带来惊喜。

  关于2014中国动画电影奇妙夜

  “2014中国动画电影奇妙夜”(寒假档)活动旨在打造出中国最具影响力、最专业、最具品质的国内第一动画电影推荐平台,从而推广国产动画,促进产业良性发展。据悉,本次活动将以丰富多彩的节目和互动环节来推荐九部最优秀国产动画电影。这九部电影分别是《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电影6之飞马奇遇记》、《青蛙王国》、《太空熊猫历险记》、《巴啦啦小魔仙之魔法的考验》、《我是狼》、《熊出没之夺宝熊兵》、《Q版三国》升级版大电影《三小强》、《神笔马良》、《魔幻仙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