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仙3》大揭秘 主演焦俊艳已“内定”
2014-05-20 10:17:09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今年暑期档备受关注的恐怖电影《笔仙3》即将来袭,此次的主角选择上不同于上两部,对于为何选择焦俊艳这样清新阳光的女孩来出演恐怖片网友不甚好奇,导演回应:焦俊艳其实早已被“内定”。

\

《笔仙3》海报。

网易娱乐5月20日报道 今年暑期档备受关注的恐怖电影《笔仙3》即将来袭,此次的主角选择上不同于上两部,对于为何选择焦俊艳这样清新阳光的女孩来出演恐怖片网友不甚好奇,导演回应:焦俊艳其实早已被“内定”。

新生代人气女星焦俊艳,因为电影《失恋33天》中冯佳期而被人们所认识;因电视剧版《杜拉拉2》中干练熟女杜拉拉而被观众所熟知;又因《遇见王沥川》中古灵精怪的谢小秋而被观众们所期待的。而此次焦俊艳出演恐怖电影《笔仙3》称自己也是寻求一种突破,并且接演的下一步电影《平安岛》同样是恐怖惊悚题材,因此欲成为“最佳新鬼”。

享有“亚洲恐怖大师”之称的韩国导演安兵基所执导的《笔仙》一、二部系列电影赢得票房口碑双丰收,而对于《笔仙3》不同以往的角色选择,网友纷纷表示好奇,导演安兵基则表示其实早在《笔仙2》选角时就已经相中滕华涛导演推荐的焦俊艳,但却因为当时双方档期冲突而未能如愿,因此在《笔仙3》刚筹备阶段导演就已早早的“内定”了焦俊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