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定档大年初一 田亮:全剧组都怕森碟
2014-01-09 14:20:56 来源:

 \

森碟太能跑“全剧组最怕她”

将于大年初一上映的电影版《爸爸去哪儿》前日在京首映,不仅有王岳伦与Angela、田亮与Cindy(森碟)两对父女到场,林志颖也带着Kimi亮相,虽是正经的发布会,可是难得聚首的三个萌娃自顾自地玩起来,令现场气氛十分欢乐。

小主演都“不可控”

经过几个月的磨练,前日现场三位爸爸哄起小朋友来已是轻车熟路。田亮直言,电影版《爸爸去哪儿》是他带孩子以来最轻松的一次拍摄,因为孩子们已经习惯了住宿的简陋,拍摄时注意力全集中在可爱的动物身上,玩得十分开心。

但田亮也坦言几位小主演都太“不可控”,“尤其是我女儿特能跑,所以摄影师们要扛着二三十公斤的电影机去追她,还追不到,太辛苦了。最后全剧组都说最怕她!”

而当天难得凑在一起的三个萌娃,在现场已经显露出不受控的一面,在台上不停说话,对着镜头搞怪,上了台也是兴奋得绕场跑,场面十分搞笑。说到大森林之旅,Angela、森碟和Kimi都表示,很喜欢长颈鹿,几个小伙伴还坚信森林里有恐龙,让主持人哭笑不得。

看着几个孩子活泼的样子,小志坦言看着他们像现在这样快乐就是幸福,王岳伦也真情表示,不想看到孩子长大。田亮也说到,人人都知道森碟是“风一样的女子”永远在奔跑,希望自己也能保养好身体,随时跟在女儿身后,陪着她一起奔跑。

林志颖否认Kimi有微博

参加了《爸爸去哪儿》,林志颖突然被推到风口浪尖,各种负面新闻袭来。近期有网友冒名林志颖的名义,推广Kimi的微博,不少粉丝都关注了账号,对该账号林志颖直接否认:“他没有微博,大家不要上当!”

说起张亮近日爆出耍大牌传言遭致封杀一事,王岳伦除了力挺兄弟,还表示张亮是个“很谦虚、很nice”的人,并相信那些传闻只是因其团队人员的误会产生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